【星巴克甜點】巧克力生吐司|可麗露|甜點推薦!

1 / 1
還在想,星巴克的巧克力生吐司好不好吃嗎?還在想,飯後甜點要吃什麼嗎?
接著看下去,就會知道了!
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吃後感想吧!(看到文章最後,可以知道更多關於我的資訊✨)

星巴克

介紹分為兩個部分

  1. 巧克力生吐司 Chocolate Toast
  2. 可麗露 Canelé

巧克力生吐司 Chocolate Toast

✔️巧克力生吐司 NT$60

⭐️推薦指數 5/5顆

我有讓店員幫我烤過,麵包體很Q彈,也很鬆軟,使用法芙娜為原料,巧克力香味很濃郁,伴隨著半融的巧克力豆,吃起來微苦不會甜膩,讓整體不無聊,超讚!

btw 偷偷跟大家說,我怎麼吃巧克力生吐司,吃起來會最好吃!當時配著迷客夏的琥珀烏龍拿鐵去冰無糖,巧克力的香甜跟烏龍茶的茶香,兩者之間的融合,讓巧克力生吐司更升一層樓!總而言之,吃這個我推薦搭配茶飲很適合!

(大家也可以跟我分享,吃巧克力生吐司時,搭配什麼會更好吃!)

可麗露 Canelé

✔️ 可麗露 NT$45

⭐️推薦指數 5/5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是朋友之前推薦給我的,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看看,因此這次買了巧克力生吐司的同時,也買了可麗露。

頂部有點焦焦脆脆的口感,很加分!整體很紮實,切開的剖面很美,小小一個很捨不得吃完,但香味陣陣撲鼻而來,又會一口接一口的就吃完了。這個很推薦給正餐吃很飽,但又想再吃甜點的人,小小一個卻是微加幸福啊!

以上就是我推薦大家在星巴克可以點的甜點!

大家明天飯後甜點有著落了!點心就買這兩個!

大家會發現到兩個品項我都給滿分,不知道是因為當時的我太餓,還是真的都很不錯。總之,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再留言分享告訴我你的心得!😆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再請大家幫我按愛心❤️、分享、按收藏、追蹤我!

也可以追蹤我的個人IG,看我更多的日常✨🔍 @iridescent_1119

上面的po文裡,有介紹全家的「芋泥脆皮泡芙」、「桂冠冰菓室系列冰品」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些日常生活的照片!

Hana華/撰文、圖片

#星巴克 #星巴克甜點 #生吐司 #星巴克巧克力生吐司 #可麗露 #星巴克可麗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