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師大夜市x餐酒館❤︎

1 / 1


今天要來介紹隱身在台北師大商圈小巷子裡的— #避世所bistroo 餐酒館,推薦給想吃義式料理同時又想喝點調酒的朋友們。

.

☾ 點餐時間

🍝 #堅果碎菠菜白乳酪義大利貓耳朵麵 💰260

🍝#酒醋牛肝蕈義大利貓耳朵麵 💰260

🍝#培根起司蛋義大利麵 💰260

🍟#炸物薯條 💰16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評時間

#避世所bistro 的貓耳朵麵真的非常好吃,勝過義大利麵系列。這三份餐點中我最愛的是 #酒醋牛肝蕈義大利貓耳朵麵 ,白酒香味四溢混合白醬醬汁,再搭配牛肝蕈菇超搭,醬汁很濃郁。貓耳朵麵很可愛,小小圓圓的很像小貓咪耳朵的形狀。

#培根起司蛋義大利麵 很中規中矩,沒有貓耳朵麵驚艷,下次來還會再點#貓耳朵麵 。

#炸物薯條 的醬料是雙色的,有蕃茄醬和黃芥末醬,兩種醬料沾起來我都很愛。

.

避世所的座位很舒服、很居家,還有沙發區和超可愛的貓貓作伴,很適合小週末跟三五好友吃飯聊天的好所在。

.

☾評分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𝟠.𝟝分/𝟙𝟘分

會再帶朋友們來二訪的義大利麵,下次一定會再點貓耳朵麵♡︎

.

📍#避世所bistroo (近台電大樓捷運站)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3號2樓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美食 #台北 #台北餐酒館 #餐酒館 #師大 #師大商圈 #師大夜市 #巷弄美食 #巷弄餐酒館 #台電大樓 #義式 #義式料理 #義大利麵 #貓耳朵麵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food #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