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人氣美食、宅配奶酥抹醬推薦∣DaJi大吉奶酥。頂級奶酥專家

1 / 1

大吉奶酥x網路團購美食x宅配奶酥抹醬推薦x無敵好吃的奶酥抹醬

宅在家,可以做烘焙、做點心、美食DIY等等,不僅是親子同樂、更是生活中最大的樂趣,因此,好的食材就很重要喔!

身為大廚(曾經)的范小哥,要來推薦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奶酥抹醬~大吉奶酥!大吉奶酥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高級食材,包括頂級歐盟認証AOP發酵奶油、高品質紐西蘭奶粉以及健康玄米油。

我的感覺是,奶香濃郁且自然和諧,聞起來就是那種很好吃的味道,而且奶酥本身香郁濃酥一點都不油膩,而且是比較香酥的口感(就是比較乾的那種),在家輕鬆就可以做一份優質的早午餐喔!

◎三種經典風味。優質原味X鮮大蒜X清爽微糖

這次范小哥幫大家開箱三款經典口味,這三種我偏好鮮大蒜與清爽微糖,大蒜蒜香清雅,拿來做香蒜厚片或是香蒜麵包真的超讚!

至於原味奶酥與清爽微糖用途也很多喔,除了抹厚片,很多人也會拿來做奶酥餐包、夾心餅乾,我就拿蘇打餅夾奶酥,鹹甜香酥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喔!

◎優質原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質原味(全糖)。經典口味,純粹的奶香,甜而不膩。

◎鮮大蒜奶酥

不是一般市面賣的蒜味奶油抹醬喔!而是奶酥,貨真價實的大蒜奶酥,使用新鮮蒜頭製作,烤完酥鬆鹹香,很涮嘴,我非常愛這個味道啊!

◎清爽微糖

減糖配方,清爽不負擔,抹什麼都好吃,老少咸宜啊!

◎大吉奶酥的安心堅持

說到這裡,我覺得完全沒有地雷,很推薦分享給大家,另外,他們還有幾個堅持,還是要提一下的~

1、不添加人工化學成分、人工香料、無添加防腐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堅持手工無添加製作、堅持高級原料品質

3、堅持對每一張訂單用心

很不錯,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立秋2021

--
DaJi大吉奶酥
訂購單: 大吉奶酥訂購單
FB 粉絲團: https://fb.me/daji20200
IG: @daji20200
--

#網路美食 #團購美食 #奶酥 #抹醬 #奶酥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