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澱粉🐽】網紅甜點師傅認證!隱藏肉桂捲發現!麥當勞的都市傳說 如何選對店家不白跑

1 / 1

肉桂捲已成為一股肉桂捲風潮,而且持續延燒中!這個特別的月份講個流傳一段時日的都市傳說:【麥當勞竟然有肉桂捲!?】近期一直在各種社群媒體看到有許多網友說麥當勞的肉桂捲好吃,就連知名甜點師Youtuber拿拿摳也在最新一集影片中大力認證好吃!但是跑了跑多間麥當勞卻又沒看到半個肉桂捲影該怎麼辦??

Cinnamon roll(Kanelsnegl)肉桂捲

麥當勞自開發McCafé以來,陸陸續續出了幾款烘焙甜點,去麥當勞不僅可以吃正餐,同時也可以去享用下午茶+甜點。繼先前推出法國直送的可頌,這次再搭上肉桂捲熱潮又把肉桂捲直送來台了!聽說嚴選只在冬天生產的濃醇奶油,加上肉桂融入鬆軟麵包中,立刻成為麥當勞的焦點!

丹麥派皮風香甜酥脆 怎麼選店才買得到

麥當勞派是皮派類的那種麵包體,較偏向丹麥麵包的鬆脆多層次。夾層有滿滿的肉桂內餡,口味偏甜,小孩吃我也覺得很OK!一起來培養孩子們喜愛肉桂的肉桂捲王國吧!售價不會很貴,也很大一個,CP值真的很可以唷🥨要怎麼選店才不會碰壁呢?只要選擇有McCafé旗艦專櫃的麥當勞不易外都可以買到唷!趕快去把這傳說中的肉桂捲收藏起來!

🔴蔬薯咖樂佛🟣品客新推有色系列 視覺味覺雙饗宴 超濃郁滋味 素食者可食!
【澱粉🐷】肉桂捲界King Size!傳說中的粘粘胡桃肉桂捲 每日限量要用搶的
【食玩個為什麼】邊吃巧克力邊挖化石 🈲吃法情侶一起吃更好玩

#肉桂捲 #肉桂 #麥當勞 #甜點 #下午茶 #烘焙 #點心 #午茶 #mccafe #厭世甜點店 #拿拿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