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料理x珍珠燒臘❤︎

1 / 1

!減糖飲食也能吃港式燒臘!#珍珠燒臘 是一間主打原型食材的港式便當店,雲端廚房優質外送的服務,讓你宅在家也吃得到健康的港式料理!

.

☾點餐時間

三寶飯 💰110

玫瑰油雞腿飯 💰130

鹹檸七 💰70

(隨餐附特製燒臘醬、醃蘿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評時間

凱蒂之前有去過香港旅行,對港式料理的想法是「肉多、蔬菜少」,但珍珠燒臘完全顛覆對港式料理的想像。不僅將健康的原型食物理念融入,配菜更是採用低升糖指數的食材,在調味上也很用心!是近期吃過最營養均衡的港式便當了~

.

凱蒂已經減糖飲食快兩個月了,偶爾也會想吃一點不一樣風格的料理,這次能夠吃到採用原型食材的港式料理,實在是太感動了!

.

#珍珠燒臘 還可以客製化,這對於在減糖飲食控制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可以跟店家說不要飯或是半飯,店家會把其他配菜加份量,有夠貼心!

.

#三寶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肉外皮很酥脆,油雞很嫩,燒鴨的鹹味很適合配飯。配菜的海菜鹹味很夠,甘藷又甜又綿密。男友是三寶飯控,最近在我的陶冶之下,也一起減醣飲食控制體態(身材管理),他也覺得這份三寶飯兼顧美味和健康,無可挑剔!

.

#玫瑰油雞腿飯

雞腿好大一隻,肉質很嫩,可以用「鮮嫩多汁」來形容!搭配店家附上的油包,淋上去味道更凸顯。好喜歡這份!蛋白質夠,營養夠,味道也很夠!

.

#鹹檸七

自己調配的鹹檸七,鹹味很夠,檸檬香氣十足,喝起來很滑順,加入冰塊更解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而言,#珍珠燒臘 在我心目中是港式便當界的首選,減醣飲食還可以吃得這麼幸福!❤️隔天量體重完全沒有變胖!

.

☾評分時間

🥰𝟡.𝟝分/𝟙𝟘分

.

📍#珍珠燒臘

.

🌹仙女凱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ir.y_foodie

.

#台北美食 #信義美食 #台北港式 #港式燒臘 #珍珠燒臘 #雲端廚房 #外送服務 #港式料理 #原型食物 #原型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