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次男坊 – 日本燒肉丼專門店。中山站美食。誠品南西店

1 / 1

牛角次男坊是從日本引進台灣的正宗日本燒肉丼,牛角次男坊位於中山區的誠品南西店美食街裡,搭乘捷運到中山站1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燒肉丼飯啦!目前有三間分店,北部唯一的一間就在台北的中山商圈。

牛角次男坊的人氣推薦就是「次男坊丼」,從菜單上就可以看到,令人驚嘆的堆疊起來的肉量,平均總高度約15公分高,每一個丼飯看起來都很好吃。

阿Ray這次點的是牛角次男坊燒牛丼,有另外+49元套餐(飲料+糖心蛋),肉質是屬於軟嫩的口感,燒牛的肉是用牛角秘傳醬汁煎烤,端上來的時候可以聞到燒肉的香氣,和白飯真的超級搭!另外餐點都會附上一碗味噌湯。

以這個份量和價位,愛吃肉的阿Ray覺得很超值,下次會想要再來吃看看蠻多人推薦的鐵板燒肉定食。喜歡吃很多肉的朋友經過中山站不訪可以來這裡品嘗看看堆滿肉的料理哦!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更多美食,可追蹤我的IG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牛角次男坊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誠品生活南西B1)
FB:Facebook粉絲團
電話:無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16:00、週六、日 17:3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