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甜點|香草檸檬塔,網購也一樣好吃!

1 / 1
本身不太敢吃酸的米妮,竟然被同事所分享的檸檬派給擄獲,更為了它寫了人生第一篇的發胖文!!! 究竟黑手甜點的檸檬塔迷人之處在哪?讓我們一探究竟~

黑手甜點對很多愛吃甜食的人來說一點都不陌生,他們家憑著招牌搓沙法式甜塔殼的技術屢次獲獎,這個技術唸起來有點饒舌,但確實是名稱跟甜點都一樣厲害的狠角色!

究竟搓沙法式甜塔殼是怎樣的一個技術呢?

這個技術可以增加塔皮的口感,使口感吃起來厚實又有層次,還可以讓塔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相當的厲害。

再來他們家的檸檬醬也做得很用心,老闆將檸檬皮一起放下去熬煮,所以吃的時候除了吃到酸酸甜甜的檸檬醬外,還可以聞到陣陣的檸檬清香~

至於酸度的部份,米妮大推給想嘗試酸味甜點但又怕過酸的人,為什麼這麼說?因為老闆在檸檬塔中加入香草卡士達,中和了檸檬的酸味,這個酸度對怕酸的人來說也可以接受,但對愛吃酸的人來說也別有一番風味。

米妮誠實豆沙包▼

好吃指數:★★★★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購率:★★★

價位:六吋$590

一開始打開禮盒,從外表看,會覺得蛋糕整體很薄,切開後發現檸檬塔是厚實的,塔皮的部份很香很酥脆是我喜歡的塔皮口感。

接著上面一顆顆很像蒜頭的東西,是檸檬卡士達跟香草卡士達,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冰淇淋,原本以為會很酸,但吃起來竟然不會過酸也不會太甜,是一種很清爽的口味,很難用言語形容出來~總之非常的好吃。

整體來看,這家檸檬塔確實是很厲害,但是它的價位也比一般檸檬塔高,如果要再次回購,除非那陣子米妮口袋很深,不然應該會考慮一下。

附上黑手甜點的IG連結給大家▼

https://instagram.com/ohchu_dessert?utm_medium=copy_link

今天的發胖文到這告一段落,謝謝大家的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手甜點 #檸檬塔 #好吃檸檬塔 #好吃甜點 #甜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