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美食∥厝味乾拌麵∣雙麵體多款口味可選, 5分鐘上菜懶人料理

1 / 1

平時我就非常愛吃乾拌麵,現在更覺得乾拌麵是超偉大的懶人發明,只需5分鐘就能輕鬆上菜,無論是想簡單吃宵夜,還是當成主食搭配其他小菜,都非常方便好吃!

偶然在蝦皮看見厝味麵就被燒到,很現代文青感的外包裝,看著就讓人感受到它的獨特,一共有五種口味,每個口味都能選擇粗麵或細麵,5味10選是不是自由度超高呢,我一次就購入好幾包,今天分享嗜辣者不能錯過的椒麻映紅瓦。

我本來就很能吃麵,這個份量我一次可以吃掉一包,男生要是吃一人份的話,可能要搭配一些副食才能吃飽,也可以像我一樣,兩包一次解決,肯定能吃飽。

這個口味吃起來椒麻感十足,是舌頭會發麻的那種程度,辣味倒是中等,只麻不嗆,光是在攪拌麵條時散發出來的濃郁椒麻香氣,真是讓人口水直流。

細麵條吃起來有種復古的感覺,彷彿回到了小時候巷子口的麵攤,一晚熱騰騰香噴噴的麵條端上桌,老婆婆親切的招呼著,就是這種溫暖的感覺,比起粗麵條,細麵的口感更滑順,不自覺地狂吸,一口接著一口地入嘴。

以這個口味來說,我覺得細麵條的表現更出色一些,更能吃出麵條的口感與椒麻醬香緊密的融合,以後回購椒麻味就會選擇細花圓麵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