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餅乾分享∥可樂果辣起司∣爽脆涮嘴的追劇零食,怎麼吃還是可樂果尚酥!

1 / 1

每天弄暈孩子後的黑夜,就是媽咪們最寶貴的自由時光!

通常這時候就是我創作以及追劇的時候,搭配好吃的零食餅乾,一個不小心就一集接著一集的追,只有媽媽能懂媽媽的苦,無論是全職媽咪,還是職業婦女,其實都很需要有自己喘息的空間。

可樂果這次推出的辣起司口味,大紅色喜氣的包裝,運用霧面材質呈現,與經典原味做出區分,包裝看起來很文青有創意,非常對年輕人的味。

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就是起司的香氣,在可樂果獨創的螺旋餅乾體上,可以看到一些橘紅色的起司粉末,應該就是起司加辣粉的顏色,但是辣粉沒有嗆鼻的感覺,我平常很愛吃辣,所以這款辣度對我來說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這款辣起司的口味很不一樣,比起原味來說,蒜味比較淡,取而代之的是濃郁的起司味,入口後帶點辣,雖然濃郁卻不會膩口,辣度也偏低,稍微敢吃辣的朋友應該都能接受。

平常吃可樂果最喜歡搭配一杯沒有甜味的無糖茶,涮嘴解膩,真的會一根接一根吃不停,我完全不需要煩惱吃一半要怎麼處理,因為每次打開都一定完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