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網美系火鍋x西門站❤︎

1 / 1

今天是2021年的除夕團圓夜,凱蒂要來和大家一起到台北西門吃火鍋—#沐月精緻小火鍋西門店 ,偏向叢林風格的網美火鍋店,一起走入叢林吃鍋吧♡︎

.

☾點餐時間

🍲#雞腿肉片鍋 💰208

➕💰99元升級小海陸(扇貝、鯛魚、蛤蜊、白蝦、小捲和鮮蝦)

🍲#上選培根牛肉鍋 💰238

🍲湯底選黃金柴魚高湯

⌚️用餐時間9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講評時間

#沐月精緻小火鍋 走一種叢林風格,很愜意的用餐空間。點餐步驟:先選湯底,之後選主鍋和加點隨意點、輕鬆點或是加值點。每一份餐點都有附菜盤,肉品的肉質都很新鮮,雞腿肉片和培根牛肉品質都不錯,加99元可以升值海陸還蠻划算。此外,飲品、冰淇淋是自助式吃到飽。

.

唯一的缺點是整體肉片份量偏少,大胃王如凱蒂當然是吃不飽的🤣,要另外加點才會有飽足感。人潮多的時候,店家會用隔板隔著併桌,建議挑人少時段去吃比較好。

.

☾評分時間

🥰𝟟.𝟝分/𝟙𝟘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沐月精緻小火鍋 (近台北西門捷運站)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6巷11號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台北美食 #台北火鍋 #台北火鍋店 #台北鍋物#平價小火鍋 #小火鍋 #精緻小火鍋 #精緻鍋物 #網美餐廳 #網美景點 #網美集散地 #網美店 #網美火鍋 #森林系 #叢林風 #森林系火鍋 #森林系餐廳 #taipei #taipeifood #food #foodie #food台北 #popyummy #popdaily #yummyday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