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送便當推薦∣豹弁丼丼飯便當專門店

1 / 1

台中丼飯、便當、外送x免下車服務x超高cp值外送便當x中科便當推薦

你一個星期吃幾次便當呢?以范小哥我來說,因為經常外出採訪、加上疫情期間無法內用,所以吃便當的次數一個星期應該也有四~五次吧!有時候真的吃到不知道該吃啥了!

今天范小哥要來推薦一家口味多、價格又實惠的便當~豹弁丼丼飯便當專門店。豹弁丼的便當以丼飯為主,而且都是經典口味,加上每天更換的多樣配菜,真的讓人胃口大開啊!對於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朋友,是不錯的選擇!

--
台中便當推薦。豹弁丼丼飯便當專門店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onburibento88/
訂餐專線:04-25666282、0931-588758
1.、試營運,營業時段:9:00~14:00
2、試營運,營業日期:一~五(六、日休)
3、全品項丼飯便當:特價80元(至8月31日止)。
4、潭子、大雅、神岡、(龍井、西屯近大雅區),滿5份免費外送;豐原區滿10份免費外送。
5、台中市區免費外送,煩請先電洽。
6、建議前一天訂餐,避免因當日送餐路線沒交集,導致延遲收餐。
--

◎豹弁丼菜單

豹弁丼目前有七種口味,分別是泰式酸辣ISAAN丼飯、日式壽喜醬燒丼飯、韓式春川泡菜丼飯、元式蒙古韃辣丼飯、日式黑豹咖哩丼飯、台式福祿三杯丼飯、蔬式物語VEGAN丼飯這幾種,除了蔬式物語之外,都可以選擇牛肉或是豬肉,不僅如此,肉類都是舒肥、也就是低溫烹調讓肉質熟成,因此肉質口感多汁軟嫩,那種入口揪揪彷彿肉汁四溢的口感、光想就讓人流口水,超好吃的啊!

(澎湖五味小管丼飯因疫情停止運送生鮮,暫停供應)

今天范小哥介紹四種,來瞧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酸辣ISAAN丼飯

ISAAN是泰國比較鄉村的地區,當地有獨特的飲食習慣,喜歡使用新鮮蔬菜與水果原汁,並結合泰式糥米、魚露、紫洋蔥等食材,而豹弁丼結合這種飲食風味,再搭配舒肥牛或舒肥豚,吃起來辣的清香爽口、食物鮮味相互提升,非常開胃。

◎韓式春川泡菜丼飯

與「8裡빨리韓食教室」異業合作,使用獨家配方藥念,佐以舒肥牛或舒肥豚,泡菜的香辣與肉質腴香的滋味,讓人回味啊!

◎日式壽喜醬燒丼飯

日式壽喜醬燒是我們經常會吃到的經典口味,豹弁丼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醬油、味醂與清酒,依黃金比例製作壽喜醬汁,加上舒肥牛、豬肉的滑嫩口感,鹹甜的豐富滋味多吃幾次有不膩。

◎元式蒙古韃辣丼飯

元式蒙古最大特色就是運用多種香料,風味層次多變,豹弁丼使用近40多種的天然植物與中藥材,慢火熬煮製作醬汁,既麻且辣,口感韻味深厚繚繞,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不錯吧!每一種都想吃啊!再來看看配菜吧!

◎配菜
每天的配菜依季節時令有所變化,其中一定會有2種現炒青菜、塘心蛋、自己醃的漬物,還有炸物小點,加起來有七種配菜,是不是超級豐富的呢!也難怪推出以來受到不少好評,而且也會根據客人反應做適當調整!

此外,包裝飯盒部分也使用使用符合台灣法規之HDPE與PP免洗餐盒,可耐酸、耐鹼及耐油,安全無虞!

◎後記

對於經常當老外的范小哥來說,感覺得出來豹弁丼很用心在食材運用與料理上,而且口味也很不錯,分享給台中市區的朋友。

范小哥。立秋2021

#台中便當外送 #台中便當推薦 #豹弁丼 #包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