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鬥士手工水餃】生命比你想像中更堅強|紮實飽滿的水餃 紮實飽滿的母愛

1 / 1

人生就是這樣常常在你覺得他逐漸平靜時賞你一個耳光。

寶羚一個兩個孩子的媽,他本跟其他媽媽沒有不一樣,但老天在他擁有幸福美滿家庭時跟他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突然的身體不適,「乳癌」讓寶羚的人生頓時命途多舛,以淚洗面的她,經歷著令我們難以想像的內心掙扎。
定下心後原以為牙一咬、撐一下努力做完化療,一切都是為了孩子。沒想到老天似乎並沒打算放過這位堅強的母親,不到半年又讓她的病情再度復發了,甚至轉移至淋巴,面對的又是一次又一次的療程,面對療程的精神與肉體消耗後,他憑著那股傲氣,不服輸的活了下來。

生病後,寶羚變得更重視自己的身體更重視飲食方面,所以對於外面的食物會更加小心,完全無添加味精、防腐劑、食品添加劑,讓家人吃的健康也吃得安心,選用的食材也都是新鮮沒有農藥的蔬菜以及台灣在地豬肉,每一顆水餃裡充滿了這位抗癌鬥士媽媽的愛與用心,紮實的用料,紮實的母愛。

五彩繽紛的水餃,象徵著我們都迎接著五彩繽紛的人生,勇於揮灑屬於自己的顏色。彩色水餃皮不含色素,都是來自食材本身的顏色喔!吃著心情都會變好呢!

特殊的剝皮辣椒口味,讓喜歡吃辣的你也有全新的味蕾體驗,體驗人生的酸甜苦辣。

鮮美的鮮蝦口味是整隻蝦子包進水餃,使用的蝦子是新鮮現剝的鮮蝦,不是蝦仁唷!!!可以吃到蝦子的脆度,我煮這個口味時貓貓們都想偷吃,只好趕快塞嘴巴裡

小朋友最愛的玉米口味,玉米的甜味在嘴巴裡炸開,一吃就會愛上的生命鬥士手工水餃,不沾醬就非常好吃,品嘗來自食材的原始風味,包了滿滿對生命的渴望與的愛在裡面的水餃,好吃方便又營養,疫情在家,懶人不想出門的囤貨必備。

購買連結:生命鬥士手工水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粉絲團:生命鬥士手工水餃

牛肉水餃 (20顆/包$200)

鮮蝦水餃 (20顆/包$240)。 推~

花枝水餃 (20顆/包$240)

韭菜/蔥肉/高麗菜/玉米/泡菜豬肉水餃(20顆/包$120)

外縣市的朋友可以黑貓宅急便冷凍宅配運費$1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