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宜蘭】老婆吃鍋-海陸奏伙雙人套餐/老婆豆花/附設停車場。

1 / 1

某次花蓮與台北往返的過程中,好友推薦這家「 老婆吃鍋 」、位於宜蘭剛剛好可以當作休息吃飯的中間點。

沒想到兩個人的套餐如此澎湃、價位上也算合理,其實這也是間有故事的火鍋店,因 老婆喜歡吃、更喜歡煮給大家吃,夫妻倆單純的初心經營著,讓身為顧客的我們、可以吃得到用心與放心!

更有特色的是 老闆娘喜歡吃豆花、所以飯後甜點有豆花的選項,而且所有的配料都不用動手、直接一樣樣會送上桌,完全適合 馬太太這種到餐廳就想坐著等著上餐,而且份量也給的很大方!

旁邊就有附設停車場、對於開車的人來說很方便、不用特別再額外花心思,且店家外觀很像民宿、簡潔又乾淨,走進後、很明亮且有落地窗給人很舒服的用餐環境與感受。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海陸奏伙雙人套餐 」的中鮮組合、價位落於 $1,380元,附大菜盤、湯底擇2、副餐擇2、甜點擇2。

兩人份的菜盤真的蠻多菜,各式蔬菜幾本上都有、蠻喜歡的。

板腱牛和雪花羊,也是美美的擺盤、還有洋蔥可以搭配著吃。

天使蝦、草蝦、白蝦、角蝦、蛤蠣、干貝、金目鱸魚、鯛魚等,滿滿的海鮮、大大的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後甜點我們都選飯後甜點我們都選「 老婆豆花 」、份量也是非常足夠的!

配量有綠豆和珍珠,甜度也恰到好處。

拍攝於109年12月17日,疫情間整理著手機、發現好多漏網之魚,待疫情後、有機會還想安排再去慢慢的、好好享受;台北到花東必經之路、為犒賞駕駛能好好休息與用餐,這真的是很棒的休息選擇!

  • ​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環市東路二段680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