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蘇澳】海神咖啡-海景第一排/情人灣咖啡廳/咖啡/鬆餅。

1 / 1

 「 海神咖啡 」位於蘇澳的巷弄中、會先經過漁港和市場,爬上樓梯後感覺別有洞天、會看到一片海,再看到各式各樣的咖啡廳緊鄰一排,從谷歌上看到、且緊鄰著情人灣,而「 海神咖啡 」吸引 馬太太的是簡單又不誇張的佈置,還有那一排在外面的椅子、拍張照或是喝杯咖啡都感到放鬆。

低消一杯飲品,所以我們分別點了「海神玫瑰海鹽拿鐵」、「招牌海神摩卡列日鬆餅」、「宜蘭金桔茶」,都非常喜歡,宜蘭的是金桔的故鄉、口感很特別、帶點甜味,而鬆餅烤的酥脆、巧克力冰淇淋也非常好吃,更不用說玫瑰海鹽拿鐵非常好喝又撒上浪漫的玫瑰花瓣,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午後時光,看著海浪陣陣拍打到岸上、啜口咖啡的悠哉時光。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清水模的牆面、木製的裝飾、細長的窗戶讓陽光灑進,綠色植物使空間帶來愜意感。

這次所點的餐點都非常喜歡,鬆餅烤得很酥脆、飲品也不馬虎!

浪漫的玫瑰海鹽、真的是夢寐以求的午後時光。

再給「海神玫瑰海鹽拿鐵」一張獨照。

店家外頭的貝殼、老闆很重視每個細節。

裝飾品、剛剛好的一個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喜歡這次選擇的咖啡廳,有機會還會再訪的選項之一。

馬太太很喜歡海、喜歡曬太陽、喜歡大海,所以到哪裡都想找間咖啡廳可以坐下來,可能是跟自己對話、或著說是旅程的一個句點,沒想到能在蘇澳遇見「海神咖啡」,這間咖啡廳很簡單自在、但細節完全不馬虎,燈具、各式角落(還有各式咖啡的拼圖掛於牆面上)、廁所、餐點等都非常優秀,旁邊小路還可以走到海邊。

  • ​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造船路106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