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店區】綠河 Green River Roastery -日本京都風/自家烘焙咖啡(內附菜單)。

1 / 1

綠河 Green River Roastery 」 是 新店環河路上的一間咖啡廳,前面是河濱公園、後面是軍營,以日式舊建築、營造出小京都。

彷彿一秒飛日本、吸引很多的人朝聖,從一月開始試營運、每次開車經過都排滿人潮,所以在IG默默淺水很久、終於有個空擋造訪。

從自家烘豆、手沖咖啡、義式咖啡等選擇,每天有限量甜點供應、晚來就吃不到、非常新鮮所以好吃。

進門後需要爬樓梯到櫃檯點餐、服務人員讓我們自由挑選位置,有可愛的手繪圖、剛好輪到 愛馬氏夫妻時,吧台有位置、這種黃金搖滾區是我們的最愛呀!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這條馬路通行時間只有26秒,大家搶拍的視角、可以說是目前新店最火紅的斑馬線。

提拉米蘇-是傳統的那種、最後上桌撒上可可粉,整體很綿密細緻、入口即化。

1+1濃縮+卡布-拉花蠻細緻、濃縮屬於酸度較高、入喉後會回甘的感覺。

拿鐵-可以入口的溫度、細緻的奶泡。

在搖滾區的我們;吧台採用Modbar隱藏式義式咖啡機、乾淨俐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甜點每日限量。

簡單分明的每塊區域。

復古、日式與植物,簡單、舒服的空間。

一整面空心磚搭配植物,竟意外地使人感到舒服與不衝突。

還隱藏著店家的標誌。

兩樓通往一樓的樓梯;廁所在一樓。

綠河 Green River Roastery 」 的標誌。

空間很寬敞、舒適,每個座位區都蠻獨一無二,沙發區、以及陽台的長椅區都蠻有特色,以咖啡色系搭配整體裝潢、還有石磚等都讓人沒有壓迫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地址:新店區環河路100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