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區】Overeasy Coffee-東區咖啡廳/特色輕食/異國美食/​寶寶布里歐。

1 / 1

很喜歡「 Overeasy Coffee 」的拿鐵,濃厚香醇、入口不酸澀,反而給人一股厚實的感受。

這日來到國父紀念館附近,夫妻倆就臨時來場咖啡約會,或許這已經是我們生活中的一小部分,感受每家店所想呈現的溫度與氛圍。

因吃完午餐才過來喝杯咖啡,馬先生依舊點了餅乾、他笑說:「我要吃吃看最好吃的(燕麥葡萄軟)餅乾!」有時候他的孩子氣讓夫妻生活添加許多歡笑。

事隔一年又來拜訪,想想日子過得挺快,而 「 Overeasy Coffee 」 竟悄悄的汰舊換新、還增加很多細節的東西,比如大門口的告示牌、回來看照片才發現進店前、也有黑白的招牌,簡單俐落是 馬太太對這家店的評價,很喜歡很舒服、很細膩且無壓力。

這次坐在最裡頭的長桌、空間蠻大,就算與別人併桌、也不會感到擁擠和不舒服,所以不論幾個人、都很推薦這家咖啡廳。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二訪時間:2021/5/9

店內除了輕食,也會有菜單上沒有的,蠻多樣化的選擇!

新的水杯、漂亮有質感,跟一般的咖啡廳相比、整體更加分感。

最好吃燕麥葡萄軟餅乾抹茶無花果厚餅乾美式(有蓋子)、拿鐵;咖啡杯也汰舊換新、不到一年卻注重這小細節,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好店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餅乾很好吃、用力很紮實、咬下去不無聊的厚實感,連不太吃餅乾的馬太太、都吵著與 馬先生一人一半啦!

一訪時間:2020/5/13

這次要記錄是好友推薦的 Overeasy Coffee 在鬧中取靜的位置、提供室內外的座位區,Overeasy Coffee 原店址在中山區、為追求給客人更多元的服務,於今年搬遷至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旁、再步行十分鐘左右的路程,並增加輕食和異國美食等,讓客人在開放式的空間中欣賞每道食物的製造過程,非常的特別也很用心 ​

鬧中取靜的環境,門外有琴葉榕的大型盆栽,是拉門的方式進入店內、一進門右上強是投影的店名和營業時間,裝潢以黑灰白為主題,非常的舒服與簡約風格,店內有各式座位區、有適合會議的長木桌,和半圓形的聚會區等等,這些區域都可以看著開放式的廚房,等待著料理和咖啡上桌 。

​寶寶布里歐-白色的不是鮮奶油、而是店家製作的 瑞可達起司,並熬煮各式水果醬淋到上面、豐富與滿足各式味蕾。

冷醃鮭魚與炙燒酪梨吐司-鮭魚吃起來很讚,官網提到是在醃製時放入莓果集蒔蘿、提升鮭魚的香氣,讓人訝異是旁邊的 over easy egg(網上解說:戳下去會流汁的蛋),是由蛋黃和瑞可達起司搭配,這樣渾圓的蛋黃、紮實是真功夫 。

法式炒蛋左西班牙紅椒臘腸與黑豆(左上)-有附上條狀吐司來沾,富有滿滿的蛋白質 。​

墨西哥起司餅-很貼心的店家、因為我們一行人、為了讓我們更方便使用,還幫我們切片來使用!但怕辣的我不太敢吃,同行朋友吃過都說非常有特色的墨西哥口感,搭配莎莎醬非常合適。

燒烤白花椰菜與南瓜泥-焦烤高麗菜葉、吃起來有點苦,再沾上南瓜泥和考白花椰菜,豐富滿滿又讓人大開眼界的一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道料理都非常的用心、讓人大開眼界,在鬧中取靜的環境中、等待著客人 ​

  •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