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x情人節快樂❤︎

1 / 1

今天凱蒂要跟大家一起過情人節,我們一起去金色三麥吃情人節大餐吧♡︎除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之外,凱蒂要來分享幾項金色三麥必點的品項~
.
☾ 點餐時間
🥘 #金色三麥經典大拼盤 💰1180
🥘 #金色三麥現釀啤酒蝦 💰280
🥘 #墨西哥雞肉餅 💰360
🥘 #酥炸啤酒墨魚圈 💰280
.
☾ 講評時間
#金色三麥 必點經典大拼盤,集合招牌餐點:德國豬腳、薯條、椒麻雞、德國香腸,還有四種醬料,最愛的是薯條、德式香腸、德國豬腳沾黃芥末醬!😍 一個大拼盤上菜時超壯觀,一定要趁熱吃!每個品項都被烹飪的酥酥脆脆的,連醬料都好吃!
.
#啤酒蝦 啤酒釀的鮮蝦,經過大火烹煮之後,香氣撲鼻,吃一隻根本不夠,想把一整盤都吃光光(很貪心😂)
.
#酥炸墨魚 超級酥脆,剛油炸好起鍋,再淋上檸檬汁,口感層次更加提升。
.
#墨西哥雞肉餅 也是必點!!!!外皮裹著滿滿的雞肉內餡,好幸福!!!
.
最愛的就是 #金色三麥經典大拼盤 ❤️
.
☾ 評分時間
🥰𝟡分/𝟙𝟘分
聚會、約會的好地方❤️
.
📍全台金色三麥(台北京站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號4樓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台北美食 #台北車站 #台北餐酒館 #餐酒館 #台北 #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蜂蜜啤酒 #金色三麥啤酒 #啤酒 #現釀蜂蜜啤酒#現釀黑麥啤酒 #現釀大麥啤酒 #義式餐廳 #金色三麥經典大拼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