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西蛋塔|我很醜但很溫柔!極濃巴斯克乳酪濃郁登場中!

1 / 1

咱醬麵成立全新品牌「黛西蛋塔」,從乾拌麵跨足甜點,超跳 tone 的跨欄能力,還不先幫你報名 2024 巴黎奧運!(誤)

除了招牌葡式蛋塔,還有軟餅乾、酥皮派,以及我們今天的主角本人「巴斯克乳酪蛋糕」。

👉🏼 極濃巴斯克蛋糕:https://bit.ly/2Ushz26
🔺 8/31 前輸入 one100 享 9 折

作為甜點界最其貌不揚的一種存在,巴斯克香濃綿滑的口感,依舊讓人一吃傾心。

現有焦糖、椰香、巧克力及芋泥(需預訂),嚴選法國鮮奶油與紐西蘭乳酪製作而成。

一打開就散發一抹迷人的焦糖香,奶香味在冰過之後變得更加明顯。濃度也很有誠意,配著焦香外皮一起吃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而且冰冰涼涼的口感就像在吃冰淇淋一樣,有點甜又不會太甜,下午茶來一塊超適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68號

⠀ (近🚇捷運大橋頭站)

📍 @daisieggtart

☎️ 02-25957772

⏰ 11:00-22:00

🔢 😃😃😃😃🌑

🛵 Uber Eats、Foodpanda

✏️ ❶ 冷凍運費$150、滿$2000免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081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黛西蛋塔 #黛西蛋塔 #巴斯克乳酪蛋糕 #巴斯克蛋糕 #巴斯克 #乳酪蛋糕 #台北甜點 #宅配甜點 #團購甜點 #台北美食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台北甜點店 #捷運大橋頭站美食 #大橋頭捷運站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