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度c巧克力工坊x冰淇淋❤︎

1 / 1

今天凱蒂要來介紹口味種類多到眼花撩亂、選擇障礙的巧克力工坊義式冰淇淋販賣部。每次來#18度c巧克力工坊 必吃#18度c義式手工冰淇淋 ,跟著凱蒂一起吃冰吃起來吧。

.

☾點餐時間

🍦三球加餅皮 💰160

凱蒂這次點 抹茶、阿薩姆奶茶、瑞士巧克力

.

點餐流程:

𝟙.選擇容器和球數𝟚.結帳𝟛.領取白單𝟜.選擇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講評時間

#18度c義式手工冰淇淋 口味眾多,高達21種以上的口味,幾乎每種口味都超級想吃🥰店家很貼心的將口味分為「暢銷口味」、「招牌口味」還有冠軍組合,供選擇障礙的朋友們選。

.

義式冰淇淋主打手工和使用天然原料製作而成,還會結合當地盛產的水果,像是「百香果口味」。凱蒂從18度c好幾年前營業時就開始吃他們家的義式冰淇淋,一個人都會吃三球加餅皮,因為很好吃再加上三球比較划算。每次來必選「抹茶」、「阿薩姆奶茶」和「瑞士巧克力」,是凱蒂版招牌口味♡︎我家人們則是有選培茶、藍莓優格和日式擂茶,一致覺得不會很甜又好吃有特色,推薦給大家。

.

☾ 評分時間

🥰𝟡分/𝟙𝟘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人就可以吃三球ㄌ🥰🥰

這次一家五個人每人都吃三球加餅皮,超幸福!!!也很消暑🥰

.

📍#18度c巧克力工坊 @_feeling18_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南投景點 #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南投縣 #南投景點推薦 #南投一日遊 #南投埔里 #巧克力 #巧克力工坊 #巧克力餅乾 #巧克力冰淇淋 #義式冰淇淋 #義式手工冰淇淋 #義式手工冰淇淋冰品 #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 #義式 #手工冰淇淋 #抹茶 #培茶 #阿薩姆 #瑞士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