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等待時間超過2.5小時的烤肉店?《宜蘭礁溪鄉|阿亮烤肉》

1 / 1

宜蘭的溫泉鄉礁溪,每次住宿晚上總想來點小點心或消夜?礁溪街上有很多選擇,但就唯獨烤肉店看似沒人卻一進去問等待時間就是兩個半小時起跳。這家電我來礁溪多少次就有錯失多少次,每次一問等待時間嚇得我們利馬放下手中的籃子跑掉。

阿亮烤肉

礁溪街上最看起來沒人,卻裡面一塔塔的等待烤籃。到底是為什麼呢?有那麼好吃到等兩個半小時卻還是人滿為患嗎?今天終於是五點就來,當然是按照慣例七點半才能拿到手。

滿滿滿滿的等待被烤的食材們,才五點已經排滿了。

架上有些食材都已經被拿光,店員都還來不及補上。

店員手起刀落的烤炸中。

阿亮烤肉 菜單

價位上並不算低,肉串竟然要價50一串。不過觀光地既然要吃就得有些必要的犧牲。

阿亮烤肉 餐點

這一整包要價300多塊錢,我第一次吃那麼多錢的串烤,結帳的時候我還真的有點嚇到。裡面少不了蔥肉捲、甜不辣、豆干、豬血糕這些東西。

口味上說不上有多獨特,肉偏乾柴、醬汁似乎是進食材裡,有些部分我甚至烤不清楚是烤焦還是醬汁顏色比較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如果問我這兩個小時半的等待值不值得,我只能說不會有下次了。並不是每次來都沒有買到的原因導致期待值太高,而是1.口味並沒有獨特 2.整體偏貴 3.真的沒有好吃到需要等兩個半小時。我甚至是吃到最後自己在吃什麼都不太曉得。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阿亮烤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64號

營業時間:1730-0100(周二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宜蘭美食 #礁溪美食 #烤肉 #串燒 #炸物 #台湾グルメ #焼き物 #台湾屋台 #宜蘭グルメ #대만 #대만먹스타그램 #이란여행 #yummyday #popyummy #yummyday宜蘭 #popyummy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