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路上一甲子的眷村菜,一個人也能好好品嘗《台北大安區|忠南飯館》

1 / 1

每次說到吃眷村菜總是得要三四個人一起吃才能吃出點花樣,但一個人或是兩個人的時候就有點苦惱。這時候就需要一點小神手來搜尋一下兩個人也能吃的眷村菜,又要不能太貴還能多樣又好吃(要求很多欸!

忠南飯館

位於仁愛路大馬路上,低調中又有點突兀。這家店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卻又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日子去吃,下定決心是因為日本愛台灣代表安田(我的老友)竟然自己去吃沒揪我!

忠南飯館 菜單

低消是一人一菜,內用白飯吃到飽。

忠南飯館 餐點

紅燒獅子頭$210

獅子頭入味又軟嫩多汁,個頭很大一個,我記得這盤裡面應該有四大顆。但比起獅子頭我更中意裡面燉得軟嫩的白菜,吸取了燉汁的精華又保有自己的甜味,好好味啊~

回鍋肉$180

肉片是五花為主但偏油花比較多,經過快炒入味後吃起來不油膩跟著蒜苗與軟嫩的豆乾一起入口,這飯都能耙下好幾碗。

蝦醬空心菜$1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還藏了許多肉絲,味道雖然偏鹹卻也很下飯,菜的熟度剛剛好,吃得到菜葉的脆嫩跟新鮮。

  

總結,

忠南飯館很適合一個人或者是兩個人去點兩三道菜,可以少人數吃到眷村菜卻又不會花大錢又吃不完。在現場看到很多中年人都是自己一個人點兩道菜,或者是夫妻點三道,價錢實惠分量剛好。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忠南飯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88號

營業時間:1115-1345/1700-203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台北美食 #紅燒獅子頭 #蝦醬空心菜 #回鍋肉 #大安區美食 #老店美食 #中菜小炒 #台北美食推薦 #台湾グルメ #空芯菜炒め #ホイコーロー #肉団子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먹스타그램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