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陳記百果園-好吃水果盤/精緻禮盒/日本觀光客必訪。

1 / 1

那時候因為 馬先生在附近工作,等待的時間都會找個地方休息、或整理自己的資料,很幸運碰到「 陳記百果園 」這間很用心經營的店家。

已走過30年的青春歲月、還秉持著初衷繼續服務下去,挺令人敬佩!

不論是送禮的包裝禮盒、緞帶等,都很細緻用心,或是店內使用的水果系列飲品與拼盤等、皆使用新鮮美味的水果,甚至還有自製的果醬和冰品系列。

未有疫情前、是日本觀光客會列入造訪的店,很多日本雜誌也都會介紹,可見細膩度是非常足夠才能吸引源源不絕的日本客。

這兩年比較忙、鮮少去吃,主要工作關係、都會外帶水果拼盤、在車上享用,為生活添加美好的記憶。

在疫情嚴峻前,因為太想吃優格、找了IG很多店、都沒有太大的興趣,想起「 陳記百果園 」的水果拼盤,用料紮實又豐富、水果新鮮又甜,且都是店家嚴選、吃起來都能感受到幸福。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水果拼盤、約有九種水果,像我們兩個人要買那麼多種水果、反而造成浪費。

這水果拼盤可以吃到不同水果,是午後下午茶、健康的選擇。

前幾年在店內使用的水果優格,也是用料非常紮實,很喜歡簡約的擺盤、讓水果的美自然綻放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走進來、有販賣蠻多產品,不論自用送禮兩相宜。

各式的包裝盒、果乾、果醬、茶葉等,精緻又細膩、都可以自由搭配作為送禮的選擇。

釋迦也是 馬太太最喜愛的水果之一,之前偶爾會買、週末犒賞自己的獎勵。

除了禮盒、也有小袋子來裝水果,可送好友或長輩,健康是最重要與無價!

各式緞帶、不同禮盒與包裝的方式,非常用心、且與一般水果店不太相同的。

還有可愛限定款的水果印章。

進門右手邊的牆面,滿滿的水果產品,馬太太最愛「陳記」的桑椹果醬、是那種純手工,不加麥芽糖的,加入優格或直接吃都沒問題的!

自製的水果冰品系列,因為 馬太太不太吃冰所以沒有嘗試,而冰品系列也是招牌、抱抱系列很吸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恰逢要做蜂蜜檸檬,第一選擇就是到「陳記」買水果、很放心。

內用有提供水果水、不同季節都會變更,蠻棒的!

最吸晴的還有店內的桌子,進門左邊的是香蕉桌子,從裡到外都很注重每個細節、與水果息息相關。

最裡角落的西瓜桌、燈具也是繽紛的,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很適合在這裡享受水果與時光。

蠻喜歡這個角落,空氣間飄有水果的香甜、黃光給人溫暖、喝口水果水,有瞬間被療癒的感覺。

菜單、水果健康又營養,在這裡肯定會找到自己所喜愛的種類。

好幾年的時間,「 陳記百果園 」一直是 馬太太心目中最喜歡的水果店,水果拼盤可能到處都有,而「 陳記百果園 」有著舒服又乾淨質感的用餐環境、水裡加著新鮮水果,以及親切的 老闆夫妻與員工等,除了咖啡廳、「 陳記百果園 」也是可以犒賞自己的午茶時光,因為好水果、好健康、才值得擁有好幸福的生活呀!

因疫情期間沒有內用,仍有外帶與線上購買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00巷7弄2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