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位於新北的神秘甜點工作室—樂均廚坊✨ (流淚乳酪)

1 / 1

**開箱影片

吃甜點真的是一件很療癒的事情😍😍

這時候很適合訂宅配甜點來吃!Jenny這次吃的是一家位於新北的工作室,沒有實體店面,因此都是以網路訂購的方式為主!

🍰流淚乳酪四重奏 $420

Jenny選的是長條蛋糕,另有6吋、8吋可以選擇!雖然是冷藏類甜點,但店家建議冷凍保存以保持新鮮度!他們融化的速度不快,放在室溫下約10-15分鐘,可以享受冰淇淋蛋糕般的口感!

這款總共加入了4種乳酪,吃起來還蠻有層次感的!乳酪味相當濃郁,建議可以切小塊慢慢吃,比較不會膩!他是號稱吃了會流淚的蛋糕,個人覺得口感還蠻豐富的!雖然吃起來是乳酪的味道,但不會讓人覺得口味很單調!

生巧克力系列🍫

🍫大馬士革玫瑰73%生巧克力 $250

兩款巧克力相比,我比較喜歡玫瑰口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第一口就能感受到濃濃的玫瑰香氣撲鼻而來

味道不會很化學,吃起來蠻順口的😍

🍫伯爵萊姆酒65%生巧克力 $250

一開始吃會有伯爵茶香,尾韻帶會有淡淡的酒味,味道微苦,因為沒有添加化學成分,這款軟化速度蠻快的,可以看你想吃的硬脆或是濕潤的口感😉

如果想吃比較軟的口感,可以放個1-2分鐘左右!

營業時間:9:30-17:30

客服電話:(02)8512-4458

訂購方式:FB或Line私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均廚坊 #生巧克力 #流淚乳酪 #彌月蛋糕 #零負評甜點 #宅配美食 #宅配甜點 #團購美食 #好家在我在家 #居家防疫好好食 #避免在外用餐 #乳酪蛋糕 #甜點 #宅宅配美食 #國考珍妮吃吃 #國考珍妮愛吃宅配美食

#lovejun #popyummy #instagood

入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