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區 :: 憲賣咖啡・北歐丹麥咖啡吧|挑高寬敞北歐風早午餐,餐點健康好吃又好拍!

1 / 1

-

:::  憲賣咖啡・北歐丹麥咖啡吧  :::

■ 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128號

■ 平日10:30-16:30 , 假日9:30-17:30(週二公休)

■ 假日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原味拿鐵 $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式肉桂捲 $100

・宅版雞蛋盒早午餐 $230

・BBQ雞肉青醬烤乳酪三明治 $195

看店家貼文提到今天換了新菜單,恰好QA是上週六用餐的,內容和價錢都會有點不同,要前往時再麻煩直接參考店家菜單囉。

和同行友人一致覺得,雞肉三明治真的是我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鹹食三明治了!選用酸種麵包,裡頭則加入滿滿的乳酪、青醬和雞肉、番茄和小黃瓜,經過烘烤,乳酪香氣逼人,一口咬下,濃郁且多層次的口感在嘴裡迸發,各個食材搭配得恰到好處,真的太好吃了,給予極高的評價!

一旁會附上奶油炒蛋和時蔬,簡單的調味、吃得到新鮮蔬菜的口感,同樣美味。

宅版雞蛋盒早午餐則由同樣是酥脆煎烤過後的酸種麵包,上頭鋪上辣味奶油炒蛋和綜合蕈菇,一格格的雞蛋欄則有溫泉蛋、時蔬、德式香腸、培根、馬鈴薯和奇異果等等多樣且豐富的組合,同樣非常好吃,而且吃完其實挺有飽足感,只是青醬雞肉實在太讓我們驚豔了,不然兩者都很推薦啊。

飲品也是憲賣的強項之一囉,我們每次來都會點拿鐵,或者加價升級為燕麥奶拿鐵,苦醇香濃、順口好喝,或是可以和我們的友人一樣,選擇果汁類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正餐後,好友加點了肉桂捲,比起常見、滋味相當濃郁且甜膩的肉桂捲,這裡的更偏向於肉桂麵包,外酥內軟帶有淡淡的肉桂香氣,但同樣好吃啦,很適合不太敢吃肉桂的人!

-

憲賣真的可以稱得上我們在台中最喜歡的早午餐店了,累積到現在,終於每間分店都去過,而每次用完餐的心得也只有滿意和幸福可以形容。

上個週末因為有事,前往了台中一趟,理所當然地就是將這間被譽為憲賣體系最美、有著北歐丹麥咖啡吧別稱的熱河店排入行程中。

寬敞的佔地、挑高的環境,和開闊的店面,恐怕已是台中餐廳的「標配」,而憲賣熱河店也將這幾項要素發揮得淋漓盡致,光是坐在店內,就讓人感覺相當放鬆也愜意。

睽違了三個月的內用,QA的心情其實既感慨又感激,不過也因為疫情的關係,盛裝食物的容器均是選用一次性的紙盒、塑膠杯,店內用餐也需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這點憲賣規範得也很嚴謹,讓我們吃得很放心。對了,憲賣的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友善,也是很加分的一點!

總體而言,餐點、服務和環境都是無可挑剔地優秀,當天一同前往的外國友人也很喜歡,看到換了新菜單,直覺就是,下次去台中,又可以再去攻略一次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憲賣咖啡 #SENDSMILE #台中美食 #北屯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中景點

#台中咖啡廳 #台中早餐 #台灣美食 #台中下午茶

#台中甜點 #增肌減脂 #台中肉桂捲 #台中早午餐

#北屯區早午餐 #丹麥早午餐 #北歐丹麥咖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