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4dessert x中秋禮盒❤︎

1 / 1

九月的中秋節快到了,單純吃月餅有點太單調了,凱蒂這次要來介紹一間多元種類的中秋禮盒,讓你一次吃到所有想吃的甜點,選擇障礙的朋友快進來繼續看下去!

.

☾點餐時間

中秋禮盒—A款💰630

鳳梨酥x3

鳳凰酥 x3

檸香金萱布列塔尼酥餅 x2

紅豆酥 x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紅豆夾心瑪德蓮 x1

地瓜奶油夾心瑪德蓮x1

.

☾講評時間

#鳳梨酥 #鳳凰酥

超可愛的鳳梨、鳳凰酥形狀,直接是一個鳳梨,也太可愛!鳳梨餡料是闆娘現炒的,經過七、八次的試驗,調出最棒的比例。鳳梨餡料是偏酸,凱蒂最愛偏酸的!酸度可以吃出鳳梨原始的風味,不過度加工的鳳梨內餡是最棒的!

.

鳳梨酥外殼的口感介於塔皮跟一般酥鬆的鳳梨酥之中。皮有混合了黃檸檬皮屑整體吃起來是很清香的味道。吃到最上端還有茶香味,這款可愛鳳梨造型的鳳梨酥和鳳凰酥我也好愛!鳳凰酥的鹹蛋黃有蘭姆酒的味道,真的一點都不單調!口感很細緻,可以感受到闆娘的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檸香金萱布列塔尼酥餅

這款酥餅真的深植我心!!!超愛茶類的酥餅,檸香金萱的金萱茶味好濃!我喜歡他的茶香味,從冷藏拿出直接吃還可以感受到酥脆感。

.

#紅豆酥

紅豆酥的酥皮是我愛的,很完整不太會掉屑,可以常溫吃或是回烤加熱,凱蒂覺得常溫吃就好好吃了!好吃的甜點真的不用加工~

.

#奶油紅豆夾心瑪德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瓜奶油夾心瑪德蓮

奶油紅豆和地瓜紅豆夾心瑪德蓮都是凱蒂第一次吃,應被驚艷到!瑪德蓮真的厲害,還有摻和一些堅果,讓整體口感提升,層次分明。

.

店家採用自製紅豆奶油餡料,在繁瑣程序淬鍊後,成為完美的紅豆餡。紅豆餡料很綿密,而且完全沒有很粗的顆粒感,紅豆完全融入到餡料中。市面上很常吃到很甜的紅豆內餡,但這間完全不會太甜,甜度適中。地瓜內餡也好讚,身為資深地瓜控的凱蒂,地瓜好綿密順口,地瓜香味好濃,喜歡🥰

.

☾評分時間

🥰𝟡.𝟠分/𝟙𝟘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x4dessert

❤︎宅配出貨日

⏰9/15(可能到貨日9/17、18)禮盒為冷藏宅配,運費$170;超過兩盒以上為$245。

六盒(含)以上之大量訂購請直接私訊店家🥰

⏰自取、面交時間

9/16(四)19:00-20:00 工作室自取

9/18(六)15:00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面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台北甜點 #內湖甜點 #中秋禮盒 #鳳梨酥 #瑪德蓮 #中秋節 #布列塔尼酥餅 #夾心瑪德蓮 #紅豆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