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熱愛日料,吃巧吃好_坐著做。壽司本館

1 / 1
有著滿滿海鮮魂的我,從小就超級愛吃日料,長大後接觸到生食後,普通的生魚片早就滿足不了我的味蕾,今天跟大家分享這間在我口袋名單已久,夢寐以求的無菜單日料,真的是吃好吃飽吃滿,千萬不要以為無菜單都走精緻路線,璿小姐本人真的不是蓋的大食怪,滿滿16道料理,吃到我不要不要的(笑) 快來看看吧!

首先從第1-4道前菜來跟大家說明~

▪白肉蒜生魚片(左上)&紅甘生魚片(右上)

入口即化的口感,清新香甜的味道,是相當清爽的開胃前菜
▪磯煮鮑魚(左下)&松露蒸蛋(右下)

鮑魚的口感Q彈好嚼,完美呈現食材的原味

蒸蛋一打開上蓋,滿滿樸鼻而來的松露香味,一口吃下,濃郁厚實的松露味在口腔中散開,超~滿~足der!!!

接下來的5-9道前菜分別是

▪️炙燒干貝&日本白甘握壽司(左上)&鮪魚赤身握壽司(右上)

干貝一向都是我的最愛、碩大顆干貝對切擺上師傅現捏的壽司飯,一口咬下立馬投奔大海的懷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甘跟鮪魚新鮮甘甜,好吃沒話說

▪️鰹魚佐醋味增握壽司(左下)&胭脂蝦佐鴨肝(右下)

鰹魚搭配醋味味增調味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胭脂蝦上的鴨肝真的是一絕,從師傅拿出鴨肝時我就目不轉睛地盯著它,再看到師傅拿出噴槍微微烤過後擺在胭脂蝦上,上菜時我才知道是鴨肝,這道完美結合鴨肝的香氣及胭脂蝦的鮮甜海味,超級喜歡這道💕

再來介紹下一輪的前菜,第10-13道料理分別是

▪️黑鮪魚大腹肉佐海膽壽司(左上)&炙燒比目魚鰭邊肉壽司(右上)

黑鮪魚大家一定不陌生,大腹的這個部位油脂交錯平均分布在整塊肉上,入口即化的口感還搭配上我最愛的海膽,那滋味真的是會讓人當場就有種好吃到要上天堂的錯覺!

比目魚的表現也是水平之上,綿密的油脂魚香味,超級美味der~

▪️烤玉米筍(左下)&酥炸公魚(右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是比較輕鬆的小菜點綴,清甜的烤玉米筍及酥炸小魚,為後頭即將登場的主菜畫下完美的句點。

登登登~ 重頭戲來啦!!! 主菜登場✨✨

▪️當歸龍蝦黃身煮(左上)&散壽司(右上)

一看到這麼一大碗龍蝦上桌,心裡好是澎湃,焗烤過的龍蝦搭配炸物們,在配上當歸湯底,完全無違和感,還令人回味無窮

此時再看到散壽司端上來,真的有種:我吃不下了的感覺,滿滿的魚肉搭配鮭魚卵,分量還是剛好一口飯一口料,一轉眼就掃完了

▪️玉子燒(左下)&清酒:御前酒 美作(右下)

最後是日料的基本配角,綿密香甜的玉子燒,以及我自己加點的清酒畫上整場美味晚餐的句點。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頓晚餐的CP值算滿高的,師傅及現場的服務人員也會隨時關心客人的狀況,想去試試的朋友,真心推薦你們去飽食一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坐著做。壽司本館

AD:中壢市愛國路60巷15弄4號1樓👈點我直接看地圖
Tel:0989-025-06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45~21:30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可能會有所變動,建議要先打電話去訂位確認看看唷)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ZuoZheZuoSushiWoShouSi/

訂位連結:https://inline.app/booking/-LosiZ33DLcfsNazZNh5:inline-live-1/-LosiZ74Yjd9E5jdWvzH

#日式料理 #桃園美食 #中壢美食 #生魚片 #坐著做 #無菜單料理

👩璿小姐IG追起來🔎star795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璿小姐FB加進來

👩popdaily 創作者計畫

🔔登入FB就可以成為我的小粉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