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超平價韓式飯捲,在地人氣小店必收藏清單

1 / 1

身為韓式料理控,最愛到處去挖掘值得一吃再吃的餐廳,今天要介紹的這間位在台中中友百貨旁邊的巷弄韓式小餐館「K bab 大叔的飯捲」,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

這次的餐點:

豆腐鍋,價位$100

拉麵+起士,價位$130

哈姆起士飯捲,價位$100

豆腐鍋辣度很剛好,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鹹,配料也很豐富,有花枝、豆腐、蛤蜊、蛋、高麗菜、金針菇,吃起來蠻道地的,超級開胃!很像在韓國小攤販會有的那種辣豆腐鍋,而份量的話我個人覺得剛好,如果吃不夠的話可以再斟酌要不要加點飯捲XDDD

拉麵+起士,這碗吃起來有點微辣,比較特別的是這碗是粗麵條!有點像是細烏龍麵的口感。配料基本上跟豆腐鍋差不多,口感濃淡適中。以價位來說這碗CP值也不錯,就是非常簡單的道地美食!

哈姆起士飯捲,不知道是不是加了起司,飯捲起司的味道還蠻濃的(起司控應該會很喜歡XDDD),但火腿加起司會讓整體的口感偏鹹一點,可能比較適合喜愛重口味的朋友!飯捲也有附醃蘿蔔搭配著一起吃,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韓料來說這間的價位非常平價,而且又在人潮眾多的一中商圈,非常適合學生下課來這裡簡單吃,下次如果有機會來台中要找「平價+美味+道地」的韓料餐廳,一定要大力推薦這間店💕(只不過排隊的機率可能很高就是了XDDD)

以上就是「K bab 大叔的飯捲」的分享,目前尚未開放內用,不過有提供外帶唷。希望疫情能趕快趨緩,回到以前可以不用隔板吃飯的日子,不然現在有著隔板,想聊天都好有距離喔~QQ 總之,這間平價韓式餐館推薦給喜愛韓式料理的朋友,還有其他好吃的飯捲口味必須來品嚐!

最後~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幫我按喜歡、也歡迎追蹤我的IG,分享給親朋好友喔!我會認真再去搜集更多美食的~💕

店家資訊>>

K bab 大叔的飯捲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錦平街20號

時間:週二至週日11:30–20:00、週一公休

電話:0966 428 54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