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師大起司雞排x騎士碁❤︎

1 / 1

.

起司控看過來🙋‍♀️,牽絲起司雞排出沒在師大商圈,海量起司大大滿足起司味蕾。身為資深起司控的凱蒂在生日當天先來幫大家嚐鮮,剛炸好且熱騰騰的起司雞排,好吃到差點忘了拍美食照,一定要把好吃的起司雞排 #騎士碁 推薦給大家。

.

☾ 點餐時間

#騎士雞排 💰90

#爽脆金針菇 💰50

#爽脆杏鮑菇 💰5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講評時間

#起司雞排 共有九種口味,分別為椒鹽、甘梅、香草、香蒜、檸檬椒鹽、檸檬甘梅、大漠孜然、海苔椒鹽以及芥末椒鹽,口味有多種選擇,絕對不無聊。

.

起司量爆炸多,怎麼吃都吃不完的感覺,可見騎士雞排的起司用料很慷慨,不怕被客人吃垮。建議趁熱吃,才可以品嚐到肉質的鮮嫩多汁。

.

#爽脆杏鮑菇 #爽脆金針菇

#騎士碁 新推出的炸物新品,炸物已裹上「切達起司」的緊實粉漿進行高溫油炸,熱騰騰起鍋後撒上招牌胡椒提味,濃濃的起司香搭配爽脆的外皮,一口接著一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點的炸物組合,一定是 #爽脆系列 的炸杏鮑菇和金針菇。杏鮑菇很Juicy ,金針菇很超級酥脆。

.

📍#騎士碁 起司雞排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10號(捷運台電大樓站)

☎️ 02-2368-7885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抽獎活動 #抽獎文 #雞排抽獎文 #台北美食 #起司雞排 #騎士雞排 #騎士碁 #師大商圈 #師大夜市 #師大雞排 #台電大樓站 #古亭站 #師大綜合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