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食會友x一起吃鍋吧❤︎

1 / 1

樂崎火鍋在台北松山區開了一間新分店,總算吃到被大家燒很久的#樂崎火鍋(尖叫)。這次凱蒂帶部落客好朋友 ℍ𝕦𝕚寶貝 @enjoylifestyle.yolo 一起來民生店嚐鮮,雙人海陸龍蝦套餐讓我們讚不絕口,異口同聲的說:「下次一定要再來樂崎吃鍋🍲」一起看看我們吃了什麼鍋~

.

☾ 點餐時間

雙人龍蝦海陸套餐 💰1680

肉盤選擇:霜降牛|培根豬

🦞龍蝦海鮮拼盤:

美洲龍蝦/軟絲/鯛魚/白蝦/蛤蜊

🍲湯頭:義大利番茄風味、特製麻奶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講評時間

首先,餐點部分就讓我超驚豔!從湯底、食材到火鍋料,每一樣都很用心。

.

#火鍋湯底 總共有10種,凱蒂本身超愛#番茄湯底,我一定要給樂崎的番茄湯底滿分!番茄湯頭是用完整番茄熬煮而成,番茄味道超級濃郁,酸甜適中含有滿滿的茄紅素。凱蒂通常吃鍋是不喝火鍋湯的,但這次不但喝光光還另外加了好幾次湯!除此之外,店家很貼心的放一壺番茄湯底讓我自行加入(凱蒂絕對是全部倒進去!)

#麻奶鍋 也很有特色,是中藥材和辣椒炒製而成,麻辣湯底可以自行酌量加入牛奶,可以調配適合自己的口味。

.

霜降牛和培根豬一點都不油膩,搭配番茄湯頭,牛肉涮幾下拿起來吃,完全不用加醬料就好吃!海鮮龍蝦們完全沒有讓我失望,每一樣食材都是提供最新鮮的。龍蝦熬湯超厲害,鯛魚入口即化且肉質很綿密,軟絲很Q彈!真的超幸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評分時間

🥰𝟡.𝟡分/𝟙𝟘分

從服務到食材都很優秀,吃鍋的好選擇!我跟 @enjoylifestyle.yolo 吃得太開心,店家都快打烊了,還是一樣面帶笑容的為我們服務,是一間超棒的店家!

.

#樂崎火鍋民生店

@rakusaki_hotpot

(捷運松山機場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巷3弄14號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台北美食 #台北火鍋 #火鍋推薦#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民生店 #民生社區 #民生社區美食 #小巨蛋美食 #小巨蛋 #龍蝦火鍋 #龍蝦海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