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麵推薦《鹹蛋螃蟹風味乾拌麵》來自馬來西亞風味開箱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揮手)是不是有時候很懶惰,肚子好餓吃個泡麵好了,今天開箱一個方便料理美食,派出太陽叔叔鹹蛋螃蟹風味乾拌麵,不傷腦經就可以解救一餐啦!

.

📍 回購率 ★★★☆☆

📍  此次在JASONS購買

包裝內含有兩塊細Q麵條、一包主調味粉及兩包蔥油包,太陽叔叔鹹蛋螃蟹風味乾拌麵重口味,建議調味包斟酌調整,不然會太鹹太油唷!

鹹蛋螃蟹風味乾拌麵 $60 ▴

身為鹹蛋黃控的我,一看到鹹蛋相關產品就受不了(笑) 開箱太陽叔叔的乾拌麵,麵條依照包裝指示煮了3分鐘,麵條保有Q勁不軟爛,麵體屬於稍細款,搭上鹹蛋螃蟹風味的調味粉,首先好像吃不太出有螃蟹的味道,但可以吃得出香香的鹹蛋黃味,入口咀嚼後尾巴微微辣,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一包單價不低,偶爾想要來點東南洋風味懶人料理,很推薦,水滾了免撈起來就可以包餐一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乾拌麵 #懶人料理 #鹹蛋黃 #太陽叔叔鹹蛋螃蟹風味乾拌麵 #太陽叔叔 #太陽叔叔乾拌麵 #馬來西亞美食 #馬來西亞 #東南洋風味 #東南亞料理 #鹹蛋乾拌麵 #JASONS #賣場美食 #JASONS美食 #麵 #發胖 #乾麵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