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一喜鍋-頭份火鍋推薦💯當月壽星肉量+50%-商業午餐$199免服務費-內用飲料、咖啡、冰淇淋都無限暢飲😊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頭份火鍋店,一喜鍋📍在頭份開好幾年了,是我回頭份如果想吃火鍋都一定去吃一喜鍋,平日中午還有商業套餐199非常划算,當月壽星還免費加肉喔!每次吃完都超飽,推薦原味湯底😆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一喜鍋📍位於頭份中央路上,尚順育樂世界旁邊,跟旁邊的一喜燒肉是同企業的。

⭕因為疫情,還有推出一些外帶的鍋物,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內用,內用開放之後,第一時間就來吃了。

⭕店內環境:位置算蠻舒適的,不會有很擠的感覺。

⭕自助區:咖啡豆是用星巴克的咖啡,目前疫情的關係,醬料都是店家配好的特製醬料,有其他需求都可以跟店家說。

⭕附上目前菜單:價格有稍稍調整一些,商業午餐199很推薦喔!

⭕今天主餐點了一份豬肉跟一份牛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先送上菜盤:都以蔬菜為主,高麗菜給很多,火鍋料只有一兩樣。

⭕店家的特製醬料有選辣或不辣,以沙茶醬為基底,如果不喜歡沙茶醬的,可以再跟店家說,醬油是日式的甜醬油,加蒜頭、蔥、醋沾肉很對味也很清爽。

1.上選梅花豬(六盎司)$258:

豬肉片切的蠻大塊的,有點厚度,肉質吃起來不錯,不會有豬的腥味。

2.美國小肥牛(六盎司:當月壽星升級九盎司)$308:(+$10讚岐烏龍麵)

小肥牛油脂比較多,所以切得比較小塊,肉也很好吃,升級九盎司之後,肉量真的很多!

原味湯底:剛喝的時候,就是蔬果的鮮甜味,可能有人會覺得沒什麼味道,但是喝到後面,加入食材之後,湯會變得不一樣,多了食材跟肉的味道,更好喝!我真的很喜歡😍

他們家的芋頭很好吃,我超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部分:冰淇淋有三種口味,焦糖、香草、草莓,會一盒一盒裝好,都是吃到飽的。

✔整體來說:

一喜鍋真的是我的愛店,雖然價格有調漲了,但吃下來還是很滿足,而且超級飽,原味湯底就很好喝了,喝得出來不是用高湯粉泡的,菜盤也很鮮新,肉質很新鮮好吃,真的很推薦給大家,來頭份可以試試一喜鍋!😆

💬店家資訊:一喜鍋

🔎臉書:一喜鍋

🔎ig:yisiguo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25-2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30 - 下午1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六~周日:上午11:00 - 下午10:30

☎電話:037-670788

👇這是之前吃其他套餐的內容:

商業午餐:

神奇豬隊友的肉量:

牛肉共和國的肉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