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甜點] 時飴 Approprié

1 / 1

時飴 Approprié

第五種起司蛋糕 Cheese Terrine

之前看到朋友在說時飴新推出第五種起司蛋糕即將要開放預訂了!喜歡吃起司蛋糕的我馬上磨刀霍霍(X)準備加入搶購!

6/22開賣那天時飴的網站一直當機!我晚上重新整理超多次的後來只好放棄😂 之後下訂又忘了刷卡。終於在7/2號完成我的訂單,幸好沒有限量~不過那個時候最快到貨日已經到了8/12。

算一算等了差不多5個禮拜,還好還好,還算可以接受🤣相比有些網購美食,一個多月能到貨我已經很知足了。

📝有以下三種口味:

原味             800/條

小柳津抹茶 890/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文芒果     850/條

時飴的起司蛋糕裡面沒有添加小麥粉,無麩質的食物比較適合過敏體質的我食用。最近過敏太厲害了,買了很多甜食都不能吃,發現時飴是無麩質甜點我彷彿看到了救星!謝天我還是有甜點可以吃了~

本來想選抹茶口味的,不過一整條分大家吃得話感覺還是原味比較安全,畢竟還是有人不太喜歡抹茶,只好忍痛割愛了。

收到的時候是用保冷袋整個蛋糕包好好的,冷凍宅配過來。所以收到後馬上繼續放入冷凍庫收好。如果沒辦法收冷凍包裹的話可能要去店內自取會比較好。

打開後看到附送的刀子震驚我了,居然是金屬刀!!

一般都是塑膠的這裡居然是金屬!金屬製的可以重複再利用,看來800元裡面刀子的成本佔了不少😏

打開美美的盒子可以看到上面一張黑色的時飴,再來是一塊典雅的布包著我們的主人公,布的部分忘了拍了可以看食用說明後面背景就是那塊布🤣

移除布後是被烘焙紙包著的起司蛋糕,把烘焙紙都拆了後我就又放回去美美的盒子裡了。美美的甜點還是得有美美的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蛋糕的長度差不多17公分,看黑色的盒子感覺沒有很大,不過高度滿高的所以份量不會太少,就是太冰了不太好切。

要吃的時候我覺得稍微拿出來退冰一下切會比較好切,畢竟蛋糕本身沒有小麥所形成的結構紋理,很像在切一大塊的冷凍奶油一樣,我把刀子拿去泡了熱水再切也沒有比較好切,最好還是稍微退冰是比較理想的。

吃起來的口感和一般吃到的起司蛋糕非常不一樣。比較像是冰淇淋的感覺,比重乳酪還要實、不過冰冰的很容易斷裂,我切的時候還切斷了好幾次🤣

我覺得稍微冰一點吃比較好吃,解凍過久後開始有點融化會變得容易膩。推薦在吃的時候可以泡杯熱咖啡☕️或者熱紅茶☕️來搭配,比較不會覺得太膩。

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但有點一開始對時飴的期待值過高了(當然還有他的價位😜)所以實際吃的時候就覺得也沒有特別特別厲害。想吃這種Cheese Terrine還有別家可以選擇😛

不過時飴包裝非常典雅美麗,送禮的選擇我是覺得不錯的(前提是對方可以收冷凍包裹🤣)

購買連結:

https://www.approprie.co/collections/CHEESETERR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飴 #時飴approprié #approprié #起司蛋糕 #第五種起司蛋糕 #cheesecake #cheeseterrine #蛋糕禮盒 #網購美食 #排隊美食 #赤峰街美食 #甜點 #蛋糕 #台北甜點 #蒨吃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