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利茶舖|用創意玩包裝!中秋禮盒光之棠,一物兩用化身復古花窗夜燈!

1 / 1

用創意玩包裝!中秋禮盒光之棠,一物兩用秒變海棠花夜燈!

光之棠禮盒結合台日精緻工藝,把充滿濃濃復古味的「海棠花玻璃」,與日本「矢來」圖騰融入設計當中,讓盒蓋還能兼作 DIY 的花窗小夜燈。

抹茶杏仁捲以糙米低溫膨發的米捲為主角,裹上抹茶白巧克力及杏仁角,層次很豐富。

不過因為最近天氣比較熱,常溫下取出表面容易有稍微化掉的狀況。推薦冰過之後更好吃!(我自己放冷凍也不錯)

薩摩抹茶煎茶揉合鹿兒島煎茶、宇治抹茶,茶韻甘香不苦澀,很適合與甜點佐伴。

另一款茶點禮盒組過去只在好市多獨賣,順應民意再次回歸,可在 7-11 預購取貨。

內附煎茶茶包、抹茶巧酥脆片與抹茶法蘭酥,500 元有找,犒賞自己一下也不心疼!

法蘭酥是螞蟻人會喜歡的甜度,內餡使用辻利抹茶粉和牛奶做的抹茶奶油餡,個人覺得配茶一起吃比較剛好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0815

#百味生活 #辻利茶舖 #辻利抹茶 #光之棠 #中秋禮盒 #辻利杏仁抹茶捲 #宅配美食 #宅配甜點 #抹茶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