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手作烘培| 綜合乳酪蛋糕 超特別的玫瑰優格乳酪是什麼口味?

1 / 1

4K手作烘培|   綜合乳酪蛋糕 超特別的玫瑰優格乳酪是什麼口味?

愛吃鬼荔枝特派員🧐

是一個很愛吃乳酪蛋糕的人

輕乳酪、重乳酪、巴斯克乳酪……畢竟身為一個法文系女子,這麼愛吃乳酪是應該的!

之前我曾經分享過在北部地區的許多宅配美食,其中一兩篇就是乳酪蛋糕。

只能說,乳酪的變化其實可以很多,

可以日式、也可以台式,也可以走混搭風。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則是價格美麗、而且可以搭配成綜合乳酪蛋糕,讓人一次滿足的乳酪蛋糕 「4K手作烘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4K手作烘培」,是一間很專注在用心製作蛋糕上口味的店。

目前主要以乳酪蛋糕為主

乳酪蛋糕其實很常見,但我為什麼會特別要介紹他們家呢🤔

因為真的好好吃🤤好吃這兩個字聽起來太敷衍了,我待會後面慢慢講給大家聽。

我之前畢竟也是高餐的學生,所以對於吃的東西還是很挑剔的喔!

做乳酪蛋糕其實不會很難,但我覺得要做的好吃,真的需要有一定的技術,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

可是「4K手作烘培」,他們就可以。

讓我這個愛吃鬼荔枝分享給大家四種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K手作烘培」玫瑰優格乳酪

這是我吃過的乳酪蛋糕第二特別的口味🤤

優格口味其實也蠻少見的。

紅色一塊塊很像草莓果凍的,就是指玫瑰

這塊玫瑰優格乳酪一邊散發淡淡的玫瑰香氣、優格香氣,越嚼越香之後,可以品嚐到濃郁的乳酪香氣。

這個口味是我們家媽媽喜歡的口味🙆‍♀️

🔼🔆「4K手作烘培」經典重乳酪

重乳酪蛋糕絕對是乳酪蛋糕界的經典,想要知道店家的乳酪好不好吃,吃它就知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乳酪的濃郁感表現的更多更好!

🔼🔆「4K手作烘培」皇家優格    

優格口味第一次見🤤我覺得他跟原味不同之處在於它的香氣會分的很明顯。

一下有乳酪香,一下又有優格香,但是兩者味道並不會打架,反而是很融合的🙆‍♀️

我們家妹妹很喜歡這個口味唷

🔼🔆「4K手作烘培」宇治抹茶

抹茶的味道讓我很印象深刻

因為抹茶香及乳酪是很有層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會兒抹茶香、一會兒是乳酪香。

而且抹茶是苦甜味,甚至是做的恰到好處的苦香味(但不是不能接受的苦,是苦>香>甜)

因為抹茶,更把乳酪的特色慢慢帶出來,我覺得這是我最喜歡它的原因。

我最愛的口味🙆‍♀️🙆‍♀️

「4K手作烘培」總結🔆(滿分五分)

回購指數:🌕🌕🌕🌕🌖

美味指數:🌕🌕🌕🌕🌖

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值真的很高!外面隨便一間咖啡廳的蛋糕一塊都要破200(而且有的真的很普)

可是這裡有八塊只要380🤤而且如果你買綜合口味,可以一次吃到四種,超爽的~

開心能遇到🔆4K手作烘培,想把這麼好吃的乳酪蛋糕分享給大家❤

🔆🔆4k手作烘焙🔆🔆

🔍可自取:新北市三重區仁壽街133號

🛒冷凍店到店服務: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106176383585

☎️0926-091-908

#蛋糕 #乳酪蛋糕 #4k手作 #新北美食 #甜點 #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