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工出細活,煲湯人生-慢有味御膳煲湯、舒肥雞胸

1 / 1

慢慢品嚐出的好味道,我喜歡喝湯,不管在夏天還是冬天都喜歡飯桌上來碗湯,雖然夏日炎炎~總覺得餐桌上少了湯就少了一點靈魂!
現在的世代想要大口吃肉要有身材的本錢,想要吃的沒負擔就要注意卡路里,所以這次開箱的食品我很喜歡!有湯也能大口吃肉~豪爽!

慢有味推出的舒肥雞系列,無味精以及化學添加物,並且完全選用含有產銷履歷的肉品,讓顧客可以放心食用。

渝味花椒嫩雞胸

大紅袍花椒純手工煉製的花椒油,使用法式舒肥手法處理的雞胸肉。
單純開封香氣就直直逼人口水直流~在我們大廚易女士指揮下,選擇與小黃瓜一同切成絲涼拌。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太重口只能我獨享~沒想到是令人食慾大開!不會太辣卻也不失香氣,很好吃耶!

義式薄鹽嫩雞胸

特別使用了多種義式香草,將其中的香氣通通揉進舒肥雞胸肉中,讓每一塊肉的肉汁都可以充分吸收香草的清爽香氣。

料理方式:採用亞麻仁法式麵包加入番茄、水煮蛋、洋蔥與薄鹽嫩雞胸相輔相成,義式三明治的概念,整體也相當輕飲食的方式!太滿足了!

東洋咖哩嫩雞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了10多種辛香料反覆塗抹雞胸肉,加上法式舒肥手法將其鎖進肉質中, 另外添加金蘭無調味醬油去提升咖哩的層次。
既然是異國風味我們就使用異國風味一起搭配,跟東洋咖哩一起的就決定是通心麵啦! 味道很足加上口感很順~有沒有!!續麵吧~

酒香麻油嫩雞胸

用溫和的中藥材佐上屏東知名的「金弘麻油花生行」的黑麻油,溫補溫補~我們使用麻油麵線和它搭配,入口是小編我好喜歡的麻油香,接下來不用懷疑就是小編的光盤行動~隱隱約約會有一絲中藥香氣!太美好了~

港式煲湯系列

港式煲湯系列的豬軟骨選用一隻豬身上只有2塊的月亮軟骨,一個人喝也能滿足實在的湯品耶!
小資家庭也能開心吃飯不浪費的概念唷! 軟骨入口即化,雖然有些許的豬羶味,可是整體是相當可以~湯品味道恰好!

茶樹菇豬軟骨湯

選用擁有多種豐富營養與高蛋白的高級蕈菇-茶樹菇,搭配相當珍貴的月亮軟骨,慢慢燉煮直到湯中可以聞到一股淡淡奶香。 湯頭很清新,相當鮮甜~~我可是三口併作兩口咻咻咻的光盤行動!!茶樹菇,為湯品增添不少光彩啊!

干貝絲金針花豬軟骨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豬軟骨的優秀不多贅述,不同的搭配就會有所差異!這次是海鮮與金針花,干貝一項就足以提鮮,加上金針花自帶的甘甜,真的驚艷我的味蕾!

沒想過,原來這樣越簡單的搭配越能喝好湯~最喜歡的就是最近這樣喝湯的日常! 很多東西都是越陳越香,而湯也算是其中一項!

因為現代人的日常總在匆匆忙忙的生活中忽略慢食的重要,所以慢有味利用慢慢熬出好滋味的湯頭讓大家在忙碌一天後,也能喝上一口元氣好湯~ 一包湯的量,大約可以2-3人一起享用,當然這次喝好湯、吃好肉都是讓人幸福開心的事!

由衷感謝慢有味本次邀約!!

官網:https://www.manyuwei.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nyuwei.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manyuwei.tw/

#紅竹竹 #一日一推 #慢有味 #港式煲湯 #舒肥雞胸肉推薦 #即食雞胸肉 #養生湯品推薦 #健康調理包 #御膳調理包 #宅配湯品推薦 #冷凍湯品推薦 #宅配美食推薦 #外食族湯品推薦 #長輩湯品推薦 #無添加雞胸肉推薦 #月亮豬軟骨 #溯源肉產品 #補湯推薦 #產銷履歷肉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