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商圈x黑輪美❤︎

1 / 1

最近大家一直在美食部落格瘋狂洗版 #黑輪美 ,黑輪控的凱蒂整個被燒到!!!為了黑輪美大大,凱蒂可以特地前往台中逢甲商圈朝聖!真心羨慕台中的朋友,真的好幸福,可以吃到這麼特別的「炸」黑輪(流口水🤤之別懷疑...黑輪真的是用炸的)

.

☾點餐時間

#黑輪美黃金串炸全餐 💰200

(黑輪、米血、花枝丸、貢丸、米腸、甜不辣、腐皮串)

#私房無骨豬 💰160

#米輪堡 💰60

🥤價購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早味紅茶 💰20

#四季春青茶 💰25

.

☾講評時間

第一次吃用「炸」的黑輪(甜不辣)整個超驚豔,老闆真的好厲害,可以發明這麼好吃的烹飪手法,真的是造福人群🥰

.

#黑輪美黃金串炸全餐

不愧是全餐,想吃的品項應有盡有,從黑輪、米血到米腸和腐皮串等等,不怕選擇障礙,只怕你吃太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最愛的是➡️炸米腸和腐皮串,沾上特製醬汁,腐皮串把醬汁吸好吸滿,幸福指數爆表🥺難怪排隊的隊伍超級長~

.

#私房無骨豬

老闆超貼心,選用無骨豬根本不用怕不小心吃到骨頭。肉質很Q彈,即便吃不完外帶隔天吃,烤箱烤一下一樣超好吃!

.

黃金泡菜也太好吃,超想再跟老闆要一份來吃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輪堡

這份老闆的創意料理還真的是第一次吃,米腸包著黑輪和生菜,一點也不油膩,幾口就吃光光。

.

☾評分時間

🥰𝟡分/𝟙𝟘分

好多台中朋友很推薦的黑輪美,凱蒂也要推薦給大家吃🥰

.

☾好康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回饋

#黑輪美 為了回饋粉絲,只要在本篇po文有留言者,即可憑留言畫面至現場直接兌換一串「三十年秘醬黑輪」,歡迎鼓勵粉絲好友踴躍留言並來現場品嚐喔~❤️

.

📍#黑輪美 (台中逢甲商圈)

@heilunmei2019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新北美食 #新北永和 #永和早午餐 #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友善 #新北寵物友善 #新北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