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宅燉麵x半筋半肉牛肉麵❤︎

1 / 1

隱身在台北市中正區小巷子裡的安宅燉麵,文青裝潢搭配著簡約風格,是賣著半筋半肉的牛肉麵店~湯頭慢火細煮,慢工出細活的牛肉湯可以喝出主廚的用心。

.

☾點餐時間

#半筋半肉牛肉麵 💰200

#各式小菜 💰30

.

☾講評時間

#半筋半肉牛肉麵 半肉的部分一點都不柴,肉質很鮮甜,越咬越香。半筋的部分完全對我的胃,凱蒂無敵愛吃牛肉的筋部部位,咬下去瞬間直接愛上,很Q彈的牛筋~除此之外,湯頭也很入味,搭配少許酸菜,味覺層次感大幅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麵條屬於硬一點的口感,凱蒂和男友一致認為牛肉麵的麵條就是不能太軟爛才好吃!對麵條口感有高標準要求的男友,對安宅的牛肉麵麵條讚不絕口,給了將近滿分的分數。

.

#各式小菜

有一專屬小菜的區域,可以任選自己喜愛的小菜~凱蒂最愛的小菜非「小黃瓜」和「台式泡菜」莫屬,吃牛肉麵一定要配這兩道小菜才過癮啊~小黃瓜和台式泡菜的口感偏清爽,且醋的味道十足很開胃。更特別的是,老闆推薦我們豆乾搭配豆豉醬,真的超好吃~

.

從內部裝潢到餐點以及小菜,都可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經營態度~大家有機會來中正紀念堂附近走走,可以順便來吃碗安宅牛肉燉麵~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評分時間

🥰𝟡.𝟚分/𝟙𝟘分

.

📍#安宅燉麵 @

(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台北市中正區估牯嶺街65號

.

🌹仙女凱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ir.y_foodie

.

#台北美食 #台北牛肉麵 #半筋半肉 #半筋半肉牛肉麵 #文青牛肉麵 #牛肉麵店 #牛肉麵推薦 #安宅燉麵 #中正區牛肉麵 #牯嶺街牛肉麵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