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連珍糕餅店》基隆百年老店,必買芋泥球~起司球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揮手)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赫赫有名的老店「連珍糕餅店」,下午茶時間到囉~快點沖杯咖啡、泡杯茶好好的享受一下,放下手邊的工作,讓自己喘口氣幸福一下吧!

.

📍 回購率 ★★★★☆

營業時間:8:00~21:00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42號

電話:(02)2422-3676

網路:請點選官網請點選蝦皮

連珍起司球(4入)、連珍芋泥球(4入)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起基隆知名的糕點百年老店就是連珍糕餅店,除了可以在基隆本店購買外,還能在線上電商平台購買,不斷推出新的甜點成為團購美食。連珍糕餅店商品眾多,午茶甜點、糕餅系列、節慶必拜系列、禮盒組、生日蛋糕、喜餅等等,真的是太好逛了啦!(激動)

愛糕點的大家不可以錯過,連珍糕餅店的商品送禮自用兩相宜,要快點來分享吃起來的口感,芋泥球真的是百吃不厭經典商品,咬起來有一點芋頭粒,帶點甜味芋頭香足夠,扎實的芋泥球cp值好高。起司球一顆一顆真的好可愛,怕胖的女孩也不擔心,一顆不會太大不會膩口,上層包裹得有點餅感口感沒這麼甜,中間塞滿了濃郁到不行起司,最底下濕潤的起司蛋糕體感,整理咬下就是滿足。

下次應該要買更多才對,各一盒絕對不夠,搭上無糖茶真的是太搭了,吃起來很順口,吃美食真的太幸福了。

.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珍起司球 #連珍芋泥球 #芋泥 #起司 #糕點 #點心 #下午茶 #基隆美食 #基隆 #下午茶推薦 #基隆美食推薦 #甜點 #發胖 #popdaily #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