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來吧Bar 咖啡廳|捷運新店區公所站|義大利麵 & 甜點

1 / 1

這個用餐是在昨天七夕情人節的晚餐~~~ 因為本人太懶了,又想跟男友有點儀式感的晚餐(重點是又不想出門吃,哈哈哈)

所以就決定找了一家餐廳點外帶!

來吧Bar是一家位於捷運捷運區公所捷運站附近的咖啡廳。取餐時有進入店家,環境很棒,感覺是之後疫情穩定後會想跟姐妹們一起去吃早午餐的咖啡廳。

這次一樣的是先用電話訂餐,預約好時間後再到門市取餐。店家的餐廳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含日式長棍麵包、熱濃湯、綜合沙拉、手工甜點、餐後飲料)。但因為今天午餐煮的玉米濃湯還有剩,所以我和男友就決定單點就好~

蒜味大蝦茄汁義大利麵 $240

這是我點的餐點,麵條的口感是我喜歡的,但外帶的醬汁偏少。回來準備吃的時候,沒有沾到醬汁的上層麵條已經呈現偏乾的狀態。

檸檬奶油鮮蝦燉飯 $260

這是男友的餐點,根據他個人的說法是普通,燉飯感覺就應該要有醬汁,但卻口感偏乾。但其實我自己有偷吃兩口,我個人蠻喜歡的耶😂 還覺得早知道我應該點燉飯。

香辣塔香中卷 $240

這是我在他們的FB page看到的,感覺非常的吸引而點的~~也不確定是不是新餐點😂 我打電話點餐的時候,店員還有特別告知這是小辣的,但實際吃的時候,我是沒有吃到有任何辣的感覺,辣椒也只有照片看到的那一片而已,口味反而還偏清淡。

🥭芒果巴斯克蛋糕

甜點的部分,如果是要外帶的話可以先到他們的 Facebook Page 看看最近有什麼甜點,然後點餐的時候再跟店員確認當天是否有。我是在他們的FB 看到有西西里島檸檬🍋巴斯克,本來是想嘗試這款,但後來店員告知還有一款芒果巴斯克,就決定轉試這個口味。甜點口味整體我覺得喜歡,並不會太甜,味道剛剛好,下次想吃蛋糕時可以考慮到這家店外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本次外帶 來吧Bar 的用餐體驗。要總結的話,主餐的口味都偏淡一些,下次可能會選擇回去買甜點😂 

餐廳資訊:

店家:來吧 Bar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115號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 1號出口)

電話:02-2918-4518

歡迎關注我 和 Follow 我的 IG @tristaa.11 ,一起吃吃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