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文青裝潢吃著CP值高的乾拌麵+牛肉湯|裏麵

1 / 1
我真的很愛這種乾拌麵+牛肉湯組合~尤其清燉牛肉湯~超讚!

(後面有菜單)

一直想說今天生日當天遇到發文日要發哪一篇才好,想說前陣子去高雄吃到這家蠻不錯的~整個裝潢走文青風蠻好拍照的!

我覺得近年來好像蠻多店都會像銷魂麵舖一樣做乾拌麵+牛肉湯的組合,一乾一湯看似平凡但也講究!

▪️清燉牛肉湯+乾拌麵+搭配套餐C💲110+80

跟銷魂麵舖比起來他們的價格真的非常親民啊!乾拌麵看似煮過頭拌不開,但其實剛剛好,而且淋上的肉燥很香~清燉湯真的很清淡~牛肉是使用比較不肥的板腱肉,很嫩很好吃!套餐C也好吃,那個花生粉米血就不用說~這種組合是我的最愛~也不會雷到哪裡去,只是覺得醬油膏略過鹹,且香菜不過多(香菜一定要多啊!!!),鴨血的部分沒有空洞很好,但是只有香料麻,沒什麼鹹的味道,高麗菜用麻辣的湯煮過,真的蠻麻的,辣度大概小辣喔!

▪️川味牛腱拌麵+搭配套餐A💲120+80

那個牛腱拌麵我必須說非常美味,難得覺得香菜非常重要,因為他給足了整晚麵滿滿香氣,和川味的麻搭配的很好~只是不吃辣的真的不能點,這個辣度大概有到中辣吧,平常吃小辣的我妹吃到後來鼻涕狂流,牛腱肉也是嫩的,很好吃!套餐A的部分我有吃一些,味道都還不錯~

🌀 清燉牛肉湯+乾拌麵+搭配套餐C💲110+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川味牛腱拌麵+搭配套餐A💲120+80

推薦度✖️⚫️⚫️⚫️⚪️⚪️

回訪率✖️80%

➖➖➖➖➖➖➖➖➖➖➖➖

🔹 裏麵-裕誠店

📍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93號

🈺️ 11:30-14:00。17:00-21:00

☎️ 09765346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帶🉑️內用🈶️冷氣🈚️預約

❗️高雄有多家分店

-

#貪食瑞秋a口袋名單

#貪食瑞秋吃牛肉麵

#貪食瑞秋吃正餐

#瑞秋吃玩高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美食 #高雄 #高雄乾拌麵 #高雄裕誠 #裕誠路美食 #裕誠路 #裏麵 #裏麵裕誠店 #清燉牛肉湯 #川味牛腱拌麵 #麻辣拌麵 #kaohsiung #kaohsiungfood #kaohsiung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