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系列【烤馬鈴薯篇】---馬鈴薯披薩 什麼!!沒有硬硬乾乾的披薩邊 全部吃完 每一口都是餡料!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自私鬼,今天要教大家如何用馬鈴薯做出每一口都餡料的披薩,一樣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

首先馬鈴薯削皮切條,放到電鍋裡蒸,切不切條都行,是要做成馬鈴薯泥的

再來就是壓成泥狀,大概到這個狀態就可以了!

準備材料就看自己想吃甚麼料囉,但底部的醬料跟起司是必備的,醬料我是用義大利麵醬,兩者都是從全聯購入的!

我放了蘑菇、蝦子、青椒、綠辣椒

接下來要幫乘載餡料的馬鈴薯皮定型,熱鍋後到入油,就可以把適量的泥(看自己要做多大的披薩)倒入鍋中(一樣強烈建議用不沾鍋)

在鍋中塑好型,只需要煎一面,顏色呈金黃,微定型後就可以起鍋,馬鈴薯很軟是不可能很成行的,所以大家不要想說,要把它煎到像餅皮一樣有硬度,那會都已經燒焦了

起鍋後 先抹上義大利麵醬在底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先鋪上一層起司絲

密集的放上蘑菇

接著擺上蝦子們

先再鋪上一層起司絲,後放上青椒

如果你有一個疑問是起司一定要加那麼多才能定型嗎?沒有是單純我很喜歡吃起司🤤🤤🤤

擺上綠辣椒我沒有拍照片,因為看起來很像是撒上蔥花,但是在味道上,綠辣椒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它非常解膩,敢吃辣的朋友不要忘了它!

放到家庭用小烤箱,不用預熱,直接擺進去,上下火180度 烤10-15分鐘,當然要取決你選甚麼配料,我這些都很容易熟!

出爐!題外話 這個盤子 是米老鼠的2005年紀念盤哦我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客官!請看!超~牽~絲~~香到不行,依照個人喜好 可再撒上辣椒粉🤤🤤🤤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一樣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告訴我,想看到更多關於我的文章與訊息,有兩個管道。

  1. ig🔍:sat.sun.tw
  2. 臉書🔍:1998生的自私鬼

更多爆漿起司文章

馬鈴薯系列【煎馬鈴薯篇---馬鈴薯起司球】太邪惡了! 香酥馬鈴薯裡塞滿爆漿起司,大人當下酒菜、小孩當點心,全家人都愛吃!

#烤馬鈴薯 #馬鈴薯 #起司 #馬鈴薯披薩 #防疫自煮新生活 #簡單料理 #波波發胖 #1998生的自私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