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貝克窯|窯烤手工麵包|法國麵包窯|柴燒龍眼木|日式手法歐式麵包

1 / 1

無論何時吃依舊Q彈的手工窯烤麵包來囉~每顆麵包紮實飽滿,利用窯柴燒的香氣,麵包體Q軟有彈性,內餡原料安心吃得到,每天吃都不是問題!

就位於士林大馬路上,暖黃色調十分溫馨。

全台少數真實利用「窯」去做烘烤的麵包店。

從早上開始,每個時間都會出爐不同種麵包,就連麵包內的核桃、周邊賣得手工餅乾也是利用這個窯去烤的!

店外的擺設設計很可愛,有種田園風的感覺。

一進到店內,就被歐式田園風設計所吸引;一旁還放著即將要進窯的麵包。

在左側則是擺放剛出爐的麵包。

因為剛出爐的溫度過高,需有先靜放一旁後才能擺上桌讓客人選購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往旁邊走,是手工餅乾區,老闆娘說就連手工餅乾都是用窯去烘焙燒烤的!口感更香脆。旁邊的原木設計,原木塊其實就是用來做為柴燒的木頭物料哦!把原物料當作擺設放在店裡,不僅僅是設計,也讓大家更明瞭窯不只是裝飾好看,是真實有在運作的。

就連麵包內的核桃也是用窯去烘烤的,喜歡核桃、杏仁的朋友也可以獨立分開購買哦~因為窯在柴燒烘烤的過程中,溫度有高低溫差異,在沒木頭持續柴燒時或較低溫時,就是烘烤這些核桃的時候,利用低溫長時間去柴燒,將養分和美味停留在內。

還有果醋跟麵包製造需要的龍眼蜜也有做販售哦~是真的長時間將水果發酵,無化學物質的方式製造,安心看得到。

在介紹麵包之前,先來偷偷透露手法!透過櫃檯擺設可以看得出是走日式鄉村風,而剛剛門口的擺設是走歐系田園風;有察覺到一絲絲端倪嗎😆就如同店裡窯烤麵包般,雖是歐式麵包然而是利用日式手法去製作的,使用高品質食材-法國奶油,且無添加任何的膨鬆劑,吃起來美味又健康;每顆麵包都是紮實有重量的!

#酒漬櫻桃巧克力 $220

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款酒漬巧克力麵包,雖說內含紅酒成份,然而在製作過程酒精早已揮發,留下的是紅酒香氣。

#楓糖核桃葡萄 $220

別看好像輕輕的,這顆可是扎扎實實有500g,拿起來可是有點沈沈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墨西哥辣椒起司 $220

#雙乳酪核桃 $220

#養樂多蔓越莓乳酪 $220

#黑芝麻乳酪 $220

#水蜜桃吐司 $250

這些真的都只是冰山一角,每個時間點來都有不同種麵包出爐,我那時是早上快中午的時候去的,聽說下午還有佛卡夏會出爐,如果沒有特定要買哪種麵包,不妨就當驚喜包般,在營業時間隨意的去碰碰運氣,看會遇到哪種麵包出爐跟你們say hi囉~

日歐式的裝潢設計結合,就像麵包的手法和原物料結合一樣。

來分享帶回家的麵包口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切片的雙乳酪核桃,看得出來乳酪和核桃給的十分大方啊!乳酪十分地香,麵包有彈性。

#白松露蒜香 $220

與大家耳熟的大蒜麵包不同的是,吃得到真實蒜頭,不是嗆辣的那種;吃完一顆也不覺得油膩,老麵麵糰超有彈性,美味又健康,天天吃也不會油膩的那種。

使用加拿大楓糖,屬於淡淡甜甜的口感,一樣的是麵包十分有彈性,葡萄乾多了甜甜的滋味。

手工窯烤餅乾,跟一般手工餅乾吃起來口感不太一樣,比較酥脆,偏硬一點點,不甜膩;有果乾的餅乾多了一份甜;巧克力、可可的餅乾香氣十足。

喜歡手工餅乾的可以試試窯烤方式製作的哦!

店家還有附上保存以及食用方法,就算冰過再重烤或微波後,真的還是像剛出爐一樣的Q彈,不愧是窯烤麵包!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  💖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貝克窯·日式窯烤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8號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

時間:一-日10:30a.m.~20:30p.m.

電話:02-2831-9885

#芷吃台北 #士林官邸 #故宮博物院 #陽明山美食 #士林捷運站 #天母窯烤麵包 #窯烤麵包 #台北美食 #台北麵包 #天母麵包 #麵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