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吉便當餐盒x松山區❤︎

1 / 1


想吃好吃的便當餐盒又怕熱量太高會長肉,別擔心~食吉都幫你算好熱量了~放心選擇自己喜歡的餐點吧!

.

☾點餐時間

#美國嫩煎牛排(舒肥)💰180

#日式薄鹽鯖魚 💰130

#每日例湯(味噌豆腐湯)💰30

#衫林溪冷翠綠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評時間

#美國嫩煎牛排(舒肥)

選用舒肥牛,外表顏色略為鮮紅是正常的,不用怕沒熟。肉質鮮嫩多汁又美味,很新鮮~肉質不會柴,不用怕太難咬。

.

#日式薄鹽鯖魚

平常沒什麼吃魚的朋友,可以選擇食吉的鯖魚。抹上薄薄鹽巴的鯖魚,就很好吃了~重點是:魚刺沒有很多,不用怕挑刺挑很久~

.

#每日例湯(味噌豆腐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日例湯都不太一樣,凱蒂這次喝的是味噌豆腐湯,湯頭很清淡,我很喜歡清淡的口味。

.

#衫林溪冷翠綠茶

由老闆和老闆娘親自挑選出的茶葉,保證好喝!喝了會愛上的那種,還可以回沖一次唷~

.

食吉的健康餐盒種類好多種,我每種都好想試唷~跟凱蒂一樣喜歡吃健康餐盒的朋友們,非常推薦你們試試!❤️

.

☾評分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𝟡分/𝟙𝟘分

.

📍食吉便當餐盒專賣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6巷55號1樓

📞電話02-25770037

✉️Line:@sukibento

https://lin.ee/hXrBURS

⏰營業時間 11:30-1400,1700-19:00(週六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10公里內皆可外送!

活動、會議都可以客製化餐盒,歡迎私訊詢問~

.

#中餐吃什麼 #晚餐吃什麼 #午餐便當#美味便當 #健康餐盒 #外送 #外送便當 #健康便當 #花椰菜米 #松山區 #松山區健康餐盒 #松山區美食 #小巨蛋 #捷運小巨蛋站 #お弁当 #食吉 #食吉便當餐盒專賣 #外食族 #外食好選擇 #少鹽少油 #客製化便當 #客製化餐盒 #會議便當 #活動便當 #信義區美食 #大安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