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料理】-韓國釜山炸醬魚板炒年糕

1 / 1

#韓國水產品台灣貿易支援中心

有沒有人跟波波愛麗絲一樣不吃辣的🙋🏻‍♀️

波波愛麗絲平常就很喜歡吃韓式料理,最喜歡吃的一道韓式料理就是年糕,但是韓式料理的年糕都是以辣炒年糕為主,每次吃旁邊一定要有水才吃得下去啊!

最近波波愛麗絲幫不吃辣的朋友找到了一款不用去韓國就能吃得到韓國道地的韓國釜山炸醬魚板炒年糕,這款年糕跟市面上的很不一樣,它是結合了韓國魚板🍥與炒年糕,裡面不只有魚板🍥,還有魚漿製成的年糕,用料也很實在,也是新韓國美食之一!

這款韓國釜山炸醬魚板炒年糕對不辣的很友善,而且它是新鮮冷凍方式寄送,煮的過程也不難,包裝上有步驟可以參考,按照上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完成就能吃到好吃的韓國釜山炸醬魚板炒年糕,如果想加料也是可以的,這次波波愛麗絲是加入了水煮蛋和高麗菜絲,吃起來更有甘甜清爽的滋味,完全沒有膩的滋味,再搭配韓式炸醬麵獨特甘甜醬汁(韓國道地口味),更對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炸醬滋味,喜歡吃起司的朋友,波波愛麗絲也很推薦你們可以加起司吃吃看!

韓國釜山炸醬魚板炒年糕是韓國政府認證優質水產品牌,釜山魚板公司與韓國水協中央社共同合作拓展台灣市場的產品,現在韓國水協還研發出各式各樣的口味,像是白醬炒年糕,以香醇濃郁的奶油為白醬基底,加入魚板吃起來更有口感,另一種口味是韓國釜山辣味海鮮炒年糕,喜歡吃辣的朋友有福了!以韓國有名的炒碼口味去製作,每口都能吃的到辣醬噴發的滋味!喜歡吃韓式年糕&魚板,波波愛麗絲推薦你一定要試試看!

🔗購買連結:https://clk.zoomee.com.tw/v.wlem

#KFISHSUPPORTERSTAL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釜山炒年糕

#韓國

#釜山

#韓國炒年糕

#韓國魚板

#韓國美食

#韓國小吃

#白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醬

#辣炒海鮮

#波波愛麗絲吃美食

#波波愛麗絲分享 

#Zoomee

🔝如果想看我更多日常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G跟FB粉專唷!(๑•̀ᄇ•́)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