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姨媽廚房|基隆七堵隱藏版美食!不只彌月油飯,各式宅配料理包同樣好味!

1 / 1

胖姨媽廚房由姪女、阿姨一同創立。從小就是吃姨媽煮的菜長大,因緣際會下,用另種方式讓家常味持續飄香。

手工油飯數年如一日,下單後才開始製作。粒粒分明的圓糯米吸足肉絲、蝦米以及厚切花菇的精華,不必沾醬就非常夠味。

彌月油飯禮盒有別於傳統大紅色,有 Tiffany 藍、薰衣草紫及雙層潑墨花盒,讓彌月油飯看起來多了幾分時尚感。

黃金燒肉以醬油、太白粉和砂糖簡單調味,表面帶有酥脆的顆粒感,肥瘦適中味道很香。

鴨血口感滑嫩不帶一絲腥味,板豆腐的孔隙則是滲滿了辣麻的湯汁精華,讓嗜辣的我頻頻點頭稱道。

豬小排燒得很入味,軟骨在嘴裡更是越嚼越香。略有嚼勁,牙口不好的人吃起來會稍稍費力。

胖姨媽的料理不僅能作為迎接新生兒的祝福,更可以是日常生活想吃就吃的家常好味道。偶爾懶得下廚,就靠它 carry 你一波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基隆市七堵區八德路38號

📍 @auntiepons

☎️ 02-24336455、0933101598

📱 LINE ID:@jgc5323l

⏰ 09:00-18:00(週一至週六)

🔢 😃😃😃😃🌑

✏️ ❶ 滿$3000基隆市免運熱配

⠀⠀⠀⠀ 外縣市免額滿運方案請洽小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081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胖姨媽廚房 #胖姨媽廚房 #胖姨媽油飯 #胖阿姨油飯 #手工油飯 #彌月禮盒 #彌月油飯 #彌月油飯推薦 #宅配禮盒 #宅配油飯 #基隆彌月禮盒 #基隆彌月推薦 #基隆彌月油飯 #基隆油飯 #基隆美食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基隆必吃 #基隆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