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車站都被香氣吸引,只營業周末的餐車《宜蘭頭城鄉|頭城車站阿伯炸蛋蔥油餅》

1 / 1

頭城車站前這條老街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小吃店面,早上還是一個市場街,可想而知裡面有很多寶藏美食了吧!來頭城逛老街之外,邊走邊吃好吃的美食也不可少的。

頭城車站阿伯炸蛋蔥油餅

位於頭城車站旁的機車棚內。一出車站就可以聞到一股濃濃的油香氣,忍不住讓人往機車棚這邊飄。

現點現桿皮下去炸,所以需要些等候時間。

那白白胖胖的麵皮,看起來好可愛。

一路炸成金黃到澎起。

起鍋還會把多餘的油甩一甩。

炸蛋蔥油餅$35

餅皮脆香還有些許的嚼勁,來到宜蘭當然少不了蔥,阿伯把蔥放在蛋裡更別有一番風味。這套炸蛋蔥油餅是一個循序漸進的口感模式,先感受餅皮的脆度及麵香,再到蛋香氣,之後是與蔥混合的炸蛋與流心蛋黃的完美結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順手間的美味,值得擁有阿!如果週末有來頭城走走一定不能錯過這好吃的蔥油餅。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頭城車站阿伯炸蛋蔥油餅
地址:頭城火車站機車棚內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日1000-1700(詳細時間請留意FB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宜蘭美食 #頭城美食 #宜蘭蔥油餅 #炸蛋蔥油餅 #蔥油餅 #台湾グルメ #揚げ餅 #台湾ネギパイ #ツォンヨゥピン #葱油餅 #대만 #대만여행 #대만맛집 #충유빙 #yummyday #yummyday宜蘭 #popyummy #popyummy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