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天分饗x外送好夥伴❤︎

1 / 1


自從疫情開始深溫,凱蒂都宅在家裡當個小宅女。(已經一個禮拜沒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了)

.

昨天突然超想吃番茄小火鍋,於是滑一下外送平台,定了#天天分饗 的番茄小火鍋。有夠讚的啦!鍋友會的鍋粉們你們也趕快跟上!

.

#防疫期間當宅宅救台灣在家我都吃小火鍋

.

☾點餐時間

🍲健康濃郁番茄鍋 💰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鍋附上一碗米飯

.

☾講評時間

番茄控必點!是由農場直送新鮮牛番茄熬煮健康湯底,新鮮蔬菜與現煮鍋料。隨餐已附一碗白飯,還可以自己選醬料或是加購米飯、王子麵、冬粉。

.

第一次用外送點番茄鍋直接愛上!平時吃鍋都在火鍋店吃,這次雖然是用外送平台點餐,但跟在店內沒兩樣。不會因為外帶而食材縮水,每一個用料還是很實在。

.

番茄鍋底超濃郁,還有許多番茄🍅陪襯。凱蒂選豬肉片,肉片超大一片,大概有八片。高麗菜給好多,搭配番茄湯底超搭,還有蔬菜脆脆的口感。除了蔬菜之外,還有給菇類和火鍋類。(好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原本我男友還以為我會吃不飽,但根本不會!我吃到肚子超撐,飽到半夜還很飽欸~

.

這次是我自己外送到我家,我男友跟我目前當防疫情侶(遠距離中),希望下次可以跟他一起外送鍋來吃。❤️🍲

.

☾評分時間

🥰𝟠.𝟝分/𝟙𝟘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限廚房 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72號1F

.

♡︎貼心小叮嚀

5/18-5/31 點餐輸入 「ikcanhelp」,外送滿300八折,外帶無限低消八折,無限廚房與您一起防疫!

.

https://inline.app/order/-MNSCuB86DeW7ngZobf9:inline-live-2/-MNSCuMJikQyzca3crJb?language=zh-tw#meal-item-180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台北美食 #台北外送 #大安區外送 #無限廚房 #天天分饗 #天天分饗小火鍋 #好家在我在家 #避免在外用餐#居家防疫好好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