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感旅程|舌尖上的幸福派對!天然無添加的手作甜點!

1 / 1

暫時還不能說走就走的日子,先用食感旅程的甜點來場味覺派對吧!🕺🏻

白乳酪芒果蛋糕絕對是芒果控天堂!從裡到外都是滿滿的枋山愛文芒果,綴上開心果碎、藍莓增加口感。

特別喜歡裹著芒果的白乳酪鮮奶油,吃起來輕盈爽口不會很甜膩。

絲綢乳酪蛋糕向來是節慶送禮的人氣常勝軍,別看它外觀質樸,濃郁內在可是一吃著迷。

起司香氣濃郁,搭配冰涼口感畫龍點睛。蛋糕外圈撒上自製的牛奶酥餅,帶著淡淡甜香,讓人越吃越涮嘴。

生巧克力塔以 2.0 之姿升級回歸,絕美的巧克力擠花看了好賞心悅目,強調變得更厚、更美也更有層次感。

剛入口先由 70% 苦甜巧克力揭開序幕,中間夾餡則用覆盆子的酸去平衡甜味,是一款追求極致醇厚的必買之作!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新北市三重區仁美街45號

📍 @palatability_cake

☎️ 02-82873036

⏰ 09:00-17:00

——————————————

20210812

#百味新聞222 #新北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食感旅程 #食感旅程 #食感旅程手工甜點 #芒果蛋糕 #乳酪蛋糕 #巧克力塔 #宅配美食 #防疫美食 #團購美食 #三重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北甜點 #台北甜點 #新北必吃 #新北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