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西區 「HECHO做咖啡」

1 / 1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在台中勤美天地附近的「hecho做咖啡」,這家咖啡廳總共有兩間分店開在附近,裝潢都很舒服,大量的植栽讓整個氛圍非常幸福!

要來介紹的餐點是 #水牛城酪梨炸雞堡 以及 #特濃奶油漁夫海鮮麵 ,炸雞堡真的是厚到沒辦法一口塞欸!用刀叉分著吃每口都是滿滿的肉,搭配酪梨、番茄增加了許多清爽的感覺,自己也很喜歡他們家的薯條,調味的恰到好處,整體吃起來真的非常喜歡🥰

而海鮮麵也是我很愛的一道料理,筆管麵裹著滿滿的醬汁,濃濃的奶香味與鮮甜的海鮮營造出了最完美的味覺饗宴,海鮮非常之多,愛吃海鮮的一定要點!

整體吃起來不膩,反而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蛤蜊是真的巨無霸大,蝦子也很新鮮,這一道對我來說真的無可挑剔😍😍

另外這間餐廳也有提供早午餐及酒類,如果不想等待可以提前預約,很適合朋友聚餐,整個氣氛很適合聊天喝個飲料,結束也可以到旁邊的勤美天地、草悟道、金典酒店逛逛,是個假日的不錯去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