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父親節不吃蛋糕吃肉桂捲 北部六家人氣肉桂捲評分

1 / 1

父親節,我烤了肉桂捲給爸爸吃。

繼之前連續三天買了不同家的肉桂捲給爸媽試吃獲得好評後,我決定這次父親節不吃蛋糕,改試試北部六家知名的肉桂捲,全家瞬間變成肉桂捲評比大師,最後還認真打分數,實在太幽默了🤣 有鑒於之前我連續跑三家台北的名店,花了不少時間。

這次我使用了懶人肉搜法,找到了KKDAY居然有跟 甜點控合作 販售人氣手作肉桂捲名店😏所以當然就立馬下單了~ 結果等到父親節才到......

這次我們試吃了六款肉桂捲,分別是:台北 「Fly cafe」、台北「貝克宅」、台北「小涼院」、台北「松柏農 sonbernor」、板橋「Ponpie 澎派」、台北 「柳橙王子」 以下依據我們家個人口味平均評分來排名,滿分五分:

📍貝克宅 馬技團肉桂捲 3.5顆星 肉桂味香濃,外皮酥脆,內裏口感較扎實,綜合來說中規中矩、挑不出錯處,送禮很安全,不用怕踩雷。

📍柳橙王子 橙香肉桂捲 3.5顆星 加入柳橙的做法,會讓肉桂捲多了新的風味,不再只是肉桂的香氣,還增添了一種特殊的橙苦跟果酸味在其中,喜歡橙類的可以試試看。

📍小涼院 蘋果香酥肉桂捲 4顆星 蘋果跟肉桂一直是很受歡迎的組合,蘋果本身濕潤的口感,烤熟後又會與肉桂完整地結合,濃郁的酸甜果香是絕配。

📍Ponpie 澎派 焦糖肉桂捲 4顆星 相較於多數肉桂捲較為扎實的口感,這家顯得很柔軟,也有一點像吐司,喜歡蓬鬆口感的朋友,會很欣賞這家。

📍松柏農 sonbernor蜂蜜焦糖堅果肉桂捲 4.5顆星 這家是我爸媽最喜歡的,除了用松子取代堅果質感上升外,咀嚼比較方便,還有蜂蜜的甜度跟整體的口感,很適合長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y cafe 蒼蠅哥肉桂捲 5顆星 這是我最喜歡的,也是口味最濃郁的肉桂捲,而且糖漿留下來時,整個很濕潤,外加上上面的核桃非常有嚼勁,是很難忘的滋味,份量也比較小,很適合一人份食用。

我的愛~~~~超好吃! 整體來說,這次的肉桂捲選品都有一定的水準,陪我們家度過一個歡樂的父親節時光! 大家有其他推薦的肉桂捲~~也歡迎跟我說! 一起吃爆肉桂捲!!!!!!

#父親節 #肉桂捲 #貝克宅 #柳橙王子 #小涼院 #Ponpie澎派 #松柏農 #Flycafe

我是Eileen,熱愛研究兩性關係與心理學、擅長行銷公關企劃,喜愛喝茶、流行時尚、彩妝、復古美學。如果有什麼想法也歡迎與我交流。 IG:https://www.instagram.com/eileen.ginsui/